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坦言遭遇一年最烂比赛:这样打季后赛提前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3:10 新浪体育
麦蒂坦言遭遇一年最烂比赛:这样打季后赛提前回家

火箭惨遭西部垫底球队羞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没有姚明,范甘迪紧张地再次强调:“在NBA里没有谁该输,谁该赢这么一回事,事情总是变化很快的。”

  73-76,当地时间4月1日火箭队主场对黄蜂队的结果让所有的人都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不知道火箭在干嘛!第三节还领先18分呢!”

  本来在火箭球迷的心目中,打黄蜂根本没有悬念。但事与愿违,本来以为会赢得很轻松的比赛,火箭队却在最后的两分钟被黄蜂69-65反超4分,现场观众的心一下子就被吊的七上八下。又是跺脚,又是吶喊,乱成了一团。

  即使是韦斯利和巴里的三分也不能挽救输球的命运!球迷手脚冰凉,嘴里念念有词:“哇,怎么连黄蜂都敢输啊!”甚至还有球迷真的像在做梦一样,到终场哨声响了还在神经质地互相问到:“哎,今天是愚人节啊,这不可能是真的吧?”

  不用说范甘迪的心中已经燃起火来,连连说:“这样的输球会让我们付出不可估量的代价!不管是能不能进季后赛,或者是排名的问题,我们的代价一定是惨痛的!”

  其实对于范甘迪这样的老江湖来说,心理也不是没有数。上午训练时他就有不祥的预感,直说黄蜂难打,客场赢过灰熊。又说,在NBA里,谁都有可能击败你。到了晚上输球后,范帅更是对媒体的追问毫不客气,当场让记者难堪:“你们媒体就会自说自话,一天到晚讲这个应该赢,那个不应该输,说的比唱的还好听。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的,输给谁都有可能。”

  范甘迪仍不肯定姚明在当地时间星期天对太阳队的比赛中会不会上场。今晚的惨败使他连这个问题都不想多想。最后范甘迪哀叹自己就是一个失败到悲惨境界的教练,然后不等新闻官宣布记者会结束,就拍案离席,让所有的人都很感尴尬。

  谈到为什么会输时麦克格雷迪也找不到理由,只能用耸肩来表达感情。

  “为什么领先18分还会输?”一个耸肩,“是什么问题造成的?”又一个耸肩。最后麦蒂总算开口了:“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开始赢得挺舒服的,怎么最后就输了呢?我真的是没有答案啊!”

  麦克格雷迪表示今天输给黄蜂的比赛是他本赛季所经历的最令人失望的、最烂的比赛。他一脸苦相地说:“如果照这样输下去,我们季后赛恐怕就得提早回家了!”不过他同时也认为,“只要重拾信心,我们就还有救。”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