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森林狼灭湖人季后赛梦 难兄难弟有望改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7:24 新浪体育
美媒体:森林狼灭湖人季后赛梦难兄难弟有望改历史

科比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湖人队主场96-106不敌森林狼队,森林狼队取得5连胜,季后赛希望仍存,而湖人则离季后赛越来越远。赛后美国媒体点评了这场比赛——

  美联社:难兄难弟有望改写历史

  上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加内特砍下23分12篮板6助攻,森林狼队一共7得分上双。科
比得到26分8篮板6助攻,湖人队在对手得分超过100分的比赛中输了33场,只赢了7场。

  森林狼队本赛季前23战15胜,但此后的35场比赛输了22场,掉出了西部前八名,直到最近他们才重新找回状态,取得14战10胜的好成绩。

  森林狼队上半场42-38稍微领先,下半场森林狼开始点燃攻势,他们下半场40投命中24球,命中率达到60%,他们全场命中率也高达52.6%。森林狼队用一波21-11的攻势结束了第三节,以77-64领先13分进入第四节,湖人一度追到83-90,但哈塞尔的进球和卡塞尔的连续5分使森林狼在终场前3分半钟又领先14分,湖人队此后再也无法给对手制造什么麻烦。

  湖人队和森林狼队是去年季后赛的西部决赛对手,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过两支杀入季后赛东、西部联盟决赛的球队在第二年双双无缘季后赛的记录,现在他们有机会改写这项历史。湖人队近十战九负,即将成为历史上第七支杀入总决赛后第二年便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他们只剩11场常规赛,落后还各有12场比赛的掘金和灰熊队6场半。

  NBA官方网站:森林狼击破湖人季后赛梦想

  加内特带领队友打出了均衡的进攻,森林狼队的这场胜利也许已经使湖人队重回季后赛的可能性化为乌有。

  加内特砍下26分12篮板,森林狼队七人得分上双,平了赛季最长的5连胜,击倒低迷的湖人队。

  森林狼队将与掘金队和灰熊队的差距缩小到2场。湖人队的差距则扩大到6场半,他们只剩11场常规赛,湖人队历史上最后一次无缘季后赛还是93-94赛季的事。

  加内特首节就拿下7分7篮板,森林狼队在首节中段取得领先后便再也没有落后过。

  科比得到26分,他在第三节中段的一个三分球一度追到53-56,但森林狼队迅速打出一个11-4的小高潮结束了第三节。湖人队最后一节最多也只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森林狼队的又一个7-0小高潮确定了胜负。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