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狼王两双迎5连胜追西老8 科比难阻湖人远离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4:22 新浪体育
狼王两双迎5连胜追西老8科比难阻湖人远离季后赛

科比不敌加内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森林狼客场以105比96战胜湖人,取得五连胜,目前他们以38胜34负落后灰熊2个胜场,依旧排名西部第九。而湖人队目前33胜38负,排名西部第十,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全场比赛“狼王”加内特得到23分12个篮板,森林狼有7人得分在两位数;湖人队科比得到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特勒17投8中得到22分,中锋米姆得到11分10篮板的两双

  比赛一开始,湖人队首先争到球权,由科比率领湖人众将打出了一个9比2的小高潮。但森林狼也不是好惹的,狼王加内特首先用一个扣篮振奋了群狼的士气 ,之后哈德森、斯普雷维尔等相继发威,把比分追成了15-16。随后加内特抢到前场篮板,由哈德森命中三分,首次把比分超出。已经得到9分的阿特肯斯在拼抢中受伤,湖人用布朗代替了他的位置。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森林狼以23-19反而领先湖人队4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斯普雷维尔接连两次投篮不中,还出现了一次失误,随即被霍伊博格替换下场休息。湖人也趁此机会,把比分追成了25平。卡塞尔的两次罚球再次把比分超出,梅德维登科突破上篮再次把比分扳平。第二节比赛结束,森林狼以42比38仍然领先4分,第二节双方得分打成平手。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科比防守时吃到一次犯规,接着湖人进攻24秒违例。但森林狼接连两次进攻也没有得分。双方的比分差距始终没有拉开。米姆一次突破上篮得分后,双方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但是,奥洛沃坎迪上篮命中,同时造成巴特勒犯规,完成了一次打三分,再次把差距扩大到5分。湖人队随后的进攻没有得分,狂人斯普雷维尔上篮、补篮频频得手。最后,随着湖人后卫乔治一记超远距离投篮不中,双方以77-64结束了第三节比赛,森林狼领先13分。

  最后一节比赛,米姆连得5分,帮助湖人队把分差缩小到10分。斯泽尔比亚克挺身而出,压住了湖人反扑的势头。双方的分差稳定在10分左右。比赛的最后时刻,卡塞尔突然发飚,连续得到9分,打灭了湖人队翻盘的企图。

  [技术统计][现场实录][比赛组图]

  (第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