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韦伯首回萨城不再是王 艾弗森最高分难挡国王炮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3:26 新浪体育
韦伯首回萨城不再是王艾弗森最高分难挡国王炮火

韦伯和毕比这对昔日兄弟现在已是对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比赛开始前我无能为力,我是个充满激情的人,我知道最好的办法就是调整自己的状态,随时作好上场准备。能看到我的狗、家人和朋友真是令人兴奋。”韦伯在回到萨克拉门托对阵旧主国王队前说。不过比赛开始后,韦伯就发现自己对旧主国王队无能为力。

  北京时间3月29日,客场作战的76人以109-118不敌国王队,韦伯被交易后在萨克拉
门托的首战以失利收场。

  国王队炮火强劲,莫布里拿下全队最高的30分,斯托亚科维奇26分,毕比18分。从76人转来的肯尼-托马斯和斯基纳也有不俗表现,肯尼-托马斯拿下20分15个篮板,斯基纳也贡献13分19个篮板5次助攻。

  韦伯不再是“国王”,他全场26投仅8中,得了20分10个篮板,艾弗森拿下76人最高的34分8次助攻,达勒姆伯特16分16个篮板。

  韦伯在第一节的表现还算不错,5投4中拿下9分,艾弗森也贡献10分,不过国王队的进攻更为了购,76人旧将肯尼-托马斯本节就拿下12分,莫布里也得了10分,第一节国王队27投14中,以31-25领先。

  第二节韦伯状态不佳,9投仅1中,不过76人其他队员却表现神勇,14投12中,76人在本节还是将差距略为缩小。国王在本节还2分25秒时以58-47扩大优势,达勒姆伯特中投中的,西蒙斯接着三分得手,76人连得7分后,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4-58。

  科维尔在第三节就投中三分,76人打出一波12-4,在本节 有8分23秒时以66-62反超。斯基纳扣篮还以颜色,国王打出一波9-0后以71-66再度取得领先。此后76人几度将比分扳平,前三节结束时他们以80-82落后。

  毕比和莫布里在最后一节发飙,国王队将比分拉开。比赛还有9分41秒时,艾弗森突破上篮得分,76人将比分追成87平。肯尼-托马斯补篮拿下2分,国王队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拉开。毕比在一分多钟内两度投中三分,国王在比赛还有6分47秒时以100-91扩大优势。国王队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14分,76人最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