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遭炸弹威胁仍复仇活塞 马刺射鹰结束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3:26 新浪体育
步行者遭炸弹威胁仍复仇活塞马刺射鹰结束三连败

小奥尼尔在警方和保镖护卫下进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6日结束的两场NBA常规赛中,曾经大打出手的步行者与活塞再次在奥本山宫殿体育馆相遇,赛前警察接到电话说步行者更衣室有炸弹,比赛推迟了一个多小时。排除威胁后,客场作战的步行者轻松击败活塞;马刺队在失去邓肯后首次取得胜利,轻松击败鹰队后结束三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4-活塞81

  在炸弹的威胁下这场比赛推迟了一个多小时。克罗希尔拿下15分,米勒14分,杰克逊12分5个篮板,戴尔-戴维斯9分13个篮板。

  比卢普斯为活塞拿下23分,拉希德-华莱士15分,普林斯13分。

  第二节活塞队19投仅6中,步行者在本节取得优势。本节开始后不久,活塞以26-25反超,步行者打出9-2的攻击波后,一举以34-28取得优势。步行者一度将优势扩大到8分,在半场结束时以43-37领先。

  步行者以一波11-2开始最后一节,在比赛还有7分钟时以79-63扩大优势。比赛还有5分35秒时,步行者以85-66遥遥领先。虽然活塞队打出15-9的攻击波,但已经无法改变胜负。

  鹰队95-马刺111

  巴里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23分,马刺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吉诺比利也得23分,帕克22分6次助攻,霍里12分,鲍恩和内斯特洛维奇各得10分。马刺命中率达到52%,三分球21投12中。

  德尔克拿下鹰队最高的24分,哈林顿20分。

  除了邓肯,马刺队一名重要替补球员德文-布朗也因伤缺阵,不过面对全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马刺还是在一开场就取得优势。首节马刺就以33-19领先。鹰队在第三节命中率达到61%,将比分追成73-86,最后一节鹰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在比赛还有8分13秒时只以79-86落后,不过吉诺比利一人连得10分,马刺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以103-87扩大优势。(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