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独家-范帅狂赞火箭组合拳 姚明不学麦蒂掏钱看LBJ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46 新浪体育
独家-范帅狂赞火箭组合拳姚明不学麦蒂掏钱看LBJ

姚明:不掏钱看LBJ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终场哨声一响,99-80。火箭打疯了,观众乐歪了,骑士看傻了。当地时间24日晚,火箭队主场大胜骑士队,实现了本赛季对对方的横扫。

  麦克格雷迪赛前就放出话来要防住詹姆斯,任是高高在上的“小皇帝”,没有其他人的支持也只能是孤家寡人一个。范甘迪心中最最厉害的高中生巨星在麦克格雷迪面前也只能黯然失色。

  虽然詹姆斯开场就跳起越过姚明进了一球,为骑士率先得分,但在麦克格雷迪的带领下,火箭不留情面地让骑士队尝到苦头。

  麦蒂冲入骑士重围,连过三人,跳起空中转身360度,得分!巴里还没跑过中场,随手把球从身后仍向15米开外的麦克格雷迪,又是一个扣篮得分!韦斯利三分,巴里三分,帕吉特三分!穆托姆博盖帽,姚明盖帽!苏拉盖帽!加上几乎人人都能抢篮板,火箭队今天简直让人找不出不赢的理由。

  范甘迪赛后忍不住笑出声来,连声说:“哎哟,我们打出了好几阵小旋风啊!打得好,打得好!什么热情啊、聪明啊、投篮啊,那是套餐。今天我们的组合套餐太好了!麦蒂今天晚上防詹姆斯防得很好,不过我不认为他是和詹姆斯在赌气,我倒是从来也没有看过詹姆斯生气的样子。”

  不过范帅也坚持不说骑士的缺点,只表示他们打得不理想是由各方面因素组成的,可能是准头也可能是防守,火箭不能因为赢了就拍着胸脯去批评别人:“在这个联盟里要赢太难了,一旦骄傲就必然会招来当头棒喝。”

  范甘迪说他看不出来詹姆斯有任何情绪低落的地方,而麦克格雷迪做为经历相同的前辈却觉得他挺伤心的:“我看出来詹姆斯有点失落。赛后我跟他谈了一下,叫他把头抬起来做人。”

  在安慰对手的同时,麦蒂也承认他今天打出领袖本色确实是因为詹姆斯是对他来讲一个极大的挑战:“我早就盼着和他一较高低了!不过今晚我们出手极准,而防守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所在。我的愿望就是带着火箭队打进季后赛,照这样子打下去在季后赛里一定可以出人头地!”

  当别人问到看到詹姆斯是不是就像看到从前的自己的时候,麦蒂开玩笑说:“天哪,看到他就觉得自己好老。他才打第二个赛季,而我已经打了八个赛季了,我怎么就变得这么老了呢?”

  麦蒂和詹姆斯的对抗精彩纷呈,要问姚明哪个更好,他还得好好想想:“以前人家拿拉里-伯德和魔术师比,最后没法比。麦蒂和詹姆斯也一样。不过麦蒂愿意买票去看詹姆斯打球,我就算了。我们上海人讲究经济实惠,有电视我就看电视得了。”

  上个月的时候,火箭队人人谈三月色变,现在三月份已过了一大半,火箭又在赛季末段一发冲天,接下来的对手也并不是难以攻克的堡垒。火箭是否已经渡过了最艰难的岁月了呢?范甘迪和姚明异口同声的说:“最容易的永远是过去,而最难的永远是明天”。麦蒂则反问:“下十场里有八个是客场,怎么会容易?”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