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苏拉得到生日礼物 麦蒂打赢小前锋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2:52 新浪体育
美媒体:苏拉得到生日礼物麦蒂打赢小前锋大战

麦蒂大战詹姆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队在主场99-80击败骑士,赢得二连胜。姚明在24分钟内9投4中,拿下13分8个篮板2次封盖。麦蒂21投11中砍下31分,苏拉12分10个篮板6次助攻。骑士阵中,古登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詹姆斯22投仅仅7中得到19分。美国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苏拉得到生日礼物

  麦蒂砍下31分,今天是苏拉的32岁生日,他拿下12分10个篮板6次助攻,率领火箭队主场大胜骑士。麦克-詹姆斯替补出场拿下15分,姚明13分8个篮板,火箭队击败全联盟老大热火之后,这场比赛赢得更加轻松。他们的命中率达到48%,比骑士多摘了11个篮板,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就再也没有落后过。

  骑士周二在新任主教练布伦丹-马龙首场执教的比赛中击败活塞之后,在客场又一次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骑士已经客场10连败,最后一场客场胜利还是1月22日客场击败勇士。

  火箭队第四节开始不久才拉大了领先优势,借助了一个12-0的小高潮,其中麦克-詹姆斯连得7分。火箭队85-65领先,比赛的剩余时间,他们的领先优势不少于16分。当比赛最后时刻,火箭队距离100分只有1分,现场观众敦促他们再投一球(比分过100分可以得免费汉堡包)。但是詹姆斯在中圈附近运球,将比赛时间耗光,然后笑着与队员们拥抱庆祝胜利。

  ESPN:小前锋之争麦蒂压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19分8次助攻。前5场比赛场均只有30%命中率的麦蒂显然完全击败詹姆斯,尽管这两人精彩的个人对决并没有真正出现,因为这两位全明星小前锋很少能对位进行碰撞。

  麦蒂从来不承认自己对那些詹姆斯获得的称赞有些不快,但是他今晚在场上的表现说明了问题。他在开场跳球与詹姆斯拥抱了一下后,开场不久就凶猛地冲击篮下,这在这位一直显得睡眼朦胧的全明星球员并不多见。他每次触球时都会带球突入内线,而不是满足于在外围后仰跳投,麦蒂有好几次可以奉为经典的投篮。

  同时,詹姆斯自己却无法感觉太舒服,这也正是他在同火箭队比赛时典型的表现。他全场22投仅仅7中,个人职业生涯4次对阵火箭队,他的命中率只有30%(64投19中),詹姆斯在12月29日主场迎战火箭队的比赛中,仅仅拿下3分就因伤退场,那也是他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最低纪录。

  克里夫兰当地电台:防守让骑士溃败

  “状元”詹姆斯手感不好22投仅仅7中,古登成为骑士最重要的得分点。不过在火箭队强大的防守下,骑士队第二节只得了11分,他们第三节结束时还只落后8分,但是第四节完全成为了火箭队的天下,他们一节砍下了30分,只让骑士拿了19分。

  NBA官方网站:麦蒂力压MVP候选

  很多人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应该是MVP的候选人,但是麦蒂却带领他的球队在最后阶段打出最佳。麦蒂31分5次助攻,火箭最近12场9胜,距离西部老五国王只有半场。火箭队第二节控制了比赛,麦蒂砍8分帮助球队打出一个15-2。骑士在终场前依靠特拉勒在姚明头上的扣篮将差距追近到65-73,但是板凳球员麦克-詹姆斯第四节砍下13分,用一个三分球和一次上篮,引发了一个12-0的狂潮,麦蒂用两次上篮完成了这波进攻。

  骑士队官方网站:无法更进一步

  骑士队无法在两天前击败卫冕冠军活塞后更进一步,客场输给火箭。古登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詹姆斯19分8次助攻,但是骑士无法追上第四节开始8分的差距。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9%,篮板37-48不敌火箭。

  火箭队官方网站:麦克-詹姆斯和麦蒂是功臣

  麦克-詹姆斯第四节接管了比赛,砍下个人全场15分中的13分,火箭队大胜骑士。麦蒂上半场砍下了个人31分中的17分,帮助火箭队上半场领先9分。苏拉奉献了12分10个篮板6次助攻,火箭队最近10场赢得第8场胜利。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