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麦蒂引路人续约火箭 挽留巨人成来年首要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9:53 新浪体育
姚明麦蒂引路人续约火箭挽留巨人成来年首要任务

让姚明继续穿着这身战袍将是道森的首要任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火箭队总经理道森今天与火箭队续签了两年合同,这意味着火箭队仍将在这位老臣子的运作下继续重建辉煌之路。

  道森的老合同将于今年10月份到期,他与火箭老板亚日山大的谈判早就在进行中,但道森此前要求推迟到赛季转会截止日后再谈续约的细节。经过道森的运作,火箭队成功地在转会交易日甩掉了大前锋泰勒这个大包袱,同时签来的麦克-詹姆斯也被证明是火箭队后场
的一个有力补充。加上此前成功地换到两届得分王麦克格雷迪,签来苏拉、换到琼-巴里等一系列运作,NBA许多圈内人甚至认为道森是今年NBA最出色的一位球队经理。

  “这真让人感到陶醉。”道森说,今年是他效力火箭队的第25个赛季,也是他在火箭队总经理位置上的第九个年头,“太好了,我并不是为了自己得到新合同而高兴。我感到的高兴的是他依然希望我和这支球队一起度过更长的时间。我热爱这支球队,我成年后一半的光阴都是和这支球队在一起度过的。”

  道森的留任也预示着火箭队将会尽全力留住他们2002年以头号选秀权选来的中国中锋姚明,继续完成围绕姚明和麦蒂打造火箭新王朝的蓝图。当年正是道森力主火箭队选择没有美国篮球背景的姚明,作为一个固执的老头,道森不会轻易承认自己当年看走眼,也不会轻易推翻自己这几年来苦心经营打造出来的初现强队风范的阵容。

  姚明的3+1合同将于2006年到期,由于麦蒂加盟火箭后以及和火箭队续签了多年合同,如何留住姚明这位当前NBA的第二号中锋将成为道森和火箭队接下来一年的首要任务。当然,为了达到这个目的,相信今年夏天道森还会使出他的绝招,继续为姚明和麦蒂引入强援,加强火箭队的实力以求用更好的战绩来留住姚明。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