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承认詹姆斯比我和科比强 冻结小皇帝责无旁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02 新浪体育
麦蒂承认詹姆斯比我和科比强冻结小皇帝责无旁贷

麦蒂:小皇帝比我和科比更了不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刚刚击败全联盟老大热火队的火箭队将主场迎战另一支东部球队,拥有“小皇帝”詹姆斯的骑士队。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成为NBA联盟中最年轻的一位超级巨星。范甘迪认为詹姆斯不仅拥有“绝无仅有的体育视觉”,更是一位务实的球员:“他实实在在是凭实力,绝不会为任何外力所干扰。”

  詹姆斯从高中开始就显出自己超常的才华,一直受媒体追捧,又以18岁的年纪在强手如云的NBA闯出了自己的天地。面对这样的对手,除了麦克格雷迪自己以外,谁也不敢把防詹姆斯的活揽到自己身上。

  “他这么难防,除了我自己,还有谁会防他。当然是我了!”讲到詹姆斯时麦蒂情不自禁地说。“詹姆斯非常有才华。他既能投球、又强壮、左右手都厉害。希望明天不是骑士感觉最好的一天,否则他们满场得分就惨了!”

  对于同是直接从高中进入NBA的麦克格雷迪说,詹姆斯经历过的事情他也都经历过,所以重点自然不是“麦詹大战”,而是怎么让火箭赢球,怎么让对方难过。“我现在要好好考虑怎么对付詹姆斯,就象别人可能每天要想怎么对付我一样。这是两个队伍的事,而不是我和他两个人的事。”

  “不管怎么说,詹姆斯还是比我当年要能干多了。他知道怎么打球,怎么面对媒体,怎么处理好广告和比赛的关系,同时还能保持谦虚的态度。我第一年出来的时候,五场当中最多也只能打15分钟,真的好沮丧。那个时候,我就打电话跟科比诉苦。因为他也有过相同的经历。比起我们,詹姆斯已经很了不起了。”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麦蒂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