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输在巨人出手少?姚麦有分歧姚明又挨范帅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7:23 新浪体育
火箭输在巨人出手少?姚麦有分歧姚明又挨范帅批

火箭输在巨人出手太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全联盟第一的热火队,姚明将与奥尼尔再次上演“姚鲨对决”。但火箭队最近两场的表现让人们很难相信他们可以阻挡热火的连胜步伐。

  火箭队在六连胜后遭遇两连败,在两场失利中火箭队的后场组合完全失去准星,而头号得分手麦蒂在昨天输给森林狼的比赛中更是22投仅4中。

  当被问道火箭队的进攻出了什么问题时,麦蒂似乎被难住了:“我们在转移球上做得不错,但球就是没能命中目标。不过我自己的投篮已经进入了轨道,像对森林狼那样22投仅4中的失常不会改变我的感觉。”

  接着麦蒂又找到了新的理论:“我想我们需要做的是让姚明更多地参与到进攻中去,他一场只投篮9次,这绝对不应该。我过去四场比赛都在观察,他的出手次数在队中大概只排第四多,这种情况必须改变。”

  姚明则有不同意见,至少他并不认同昨天火箭输球的问题在于自己的出手太少。在过去5场比赛中,姚明场均仅出手8.4次,但火箭队赢了前三场,而且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姚明场均得到14次罚球机会。

  “我是只有9次出手,但我有16次罚球啊,”姚明说起昨天的失败时说,“那等于另外8次出手,问题只是我投丢了太多的罚球。”

  范甘迪似乎也和姚明意见一致,尽管火箭队昨天出手命中率仅35.2%,范甘迪并没有质疑火箭队对投篮点的选择。

  “我认为我们的投篮并没有我们的防守和篮板问题多,”范甘迪表示,“我的意思是,打完半场比赛后,我们三位出场时间都不少的大个子威瑟斯庞、帕吉特和姚明各自只有一个篮板,这样打法你不可能赢球。”

  更让范帅感到窝火的是,姚明下半场也只添上4个篮板,威瑟斯庞又是只得一个,而帕吉特下半场只出场2分钟,没有再添篮板。

  (雅各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