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韦组合相互依靠得王道 对手感叹奥尼尔才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4:12 新浪体育
奥韦组合相互依靠得王道对手感叹奥尼尔才是关键

奥尼尔才是热火王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迈阿密热队在主场以97比82战胜了纽约尼克斯,不仅取得12连胜的佳绩,同时还超越马刺重返全联盟榜首。

  奥尼尔取下33分,韦德也不甘落后拿下30分,热队十年来第一次在一场比赛里同时有两名球员拿下30+的成绩。而15场主场连胜的战绩也创造了球队纪录。

  “这表明我们全队现在已经融合的多么默契了。”韦德说,“我们告诉彼此今晚我们要互相依靠。”

  在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后,热队完成了本赛季对尼克斯的四场横扫,这在他们球队历史上还是第一遭。赛后,热队主帅大范甘迪大加赞扬了队内的两位招牌球星。

  “德文和沙克的组合毫无疑问是无与伦比的。”范甘迪说,“今晚,他们的表现超越了赛场上的每一个人。”

  在过去21场比赛里赢下19场的热队今天在比赛里完全占据了主动,除了在开场时短暂落后外,他们自第一节后半段起就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

  “他们今天开场时打得非常富有激情,也非常有求胜的欲望。”韦德说,“我们只是继续保持我们的比赛风格而已,逐渐取得领先,然后就此阔步前进。”

  不过奥尼尔在第一节的表现并不起眼,赛后他也承认了自己进入状态有些慢。“今天我在第一节的表现太糟糕了,幸好我随后找回了状态。”奥尼尔说,“不过对于场上的任何一名球员来说,比赛中不在乎你是怎么开始的,重要的是你是怎么结束的。”

  大鲨鱼今天抢下来17个篮板,完全统治了内线,帮助球队在内线得分中以58比30遥遥领先对手。这让对手也不禁感叹奥胖的威力非同小可。

  “有沙克在场上和没沙克在场上,热队就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尼克斯后卫克劳福德说道,“虽然他们依旧还有韦德,不过是沙克的到来才把他们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线。”

  马布里赛后也表示了无奈,“我们已经竭尽所能的去打好这场比赛,但还是无能为力。”马布里全场拿下尼克斯最高的23分,不过依旧于事无补。“我们本有机会很轻易的将比赛胜利锁定,但他们赶来上来,而我们却止步不前。虽然我们仍然坚持战斗,但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他们今晚打得非常完美,他们的轮转换位防守比上一次我们两队交手时做的更出色了。”尼克斯主帅威廉姆斯输得心服口服,“他们将会成为一支冠军球队。”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