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冷言不知科比是谁 科比:只想赢球不管他说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7:10 新浪体育
奥尼尔冷言不知科比是谁科比:只想赢球不管他说啥

小车又要撞大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热火主场迎战湖人队。或许这就是年度最受关注的比赛,去年圣诞节奥尼尔和科比的首次交锋已经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这一次两人换了一下位置,由奥尼尔坐阵主场“款待”科比。

  从售票窗口到美航体育馆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张贴着印有奥尼尔头像海报,并附带一句标语“老爹的主场”,可见这场比赛的气氛大不同于其他主场比赛。

  无论奥尼尔是否会在开球前和科比握手,无论热火队是否在酝酿着湖人队的三连败,也无论是否真有雪佛兰的跑车撞碎砖墙,“大鲨鱼”终究还是要站在自己过去队友的面前,但对于热火来说,这场比赛的胜负无关痛痒,最多也就是涉及到两人的私人恩怨,而湖人队则已经对胜利渴望到极点,如果再继续输下去,或许这将会是自1994年后湖人首次无缘季后赛。

  “现在的关键是怎么解决这些问题。”科比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整年我们都起伏不定,球队在赛季中期时换了一套新的战术体系,球员们仍然在努力的领会其中的精髓,有些比赛我们打的很出色,而其他的比赛就打的非常难堪了,现在关键在于能否找到方法克服一切,找到协调的比赛节奏,在剩下的19场比赛中打出好球,希望我们能及早做到。”

  两队都在周三打完了两场背靠背的比赛,但奥尼尔还是不会因为旅途的辛劳而放弃挖苦科比的机会,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将自己所代言的麦片放在了桌上。

  不出意外,奥尼尔被记者问及他和科比是否都吃过自己的麦片,“你所说的那个人名我不是很熟悉。”奥尼尔冷冷地说,在圣诞节大战和全明星比赛前,奥尼尔都并没有和科比握手。

  而科比在被问及有关这场遭遇战时说:“我对此真的没什么可说,和我毫无关系,我并不在乎那里的处境是如何,我也不在乎他说了些什么或者他可能会说些什么,我不在乎。”

  “我所关心的是确保大家都对自己有信心,并尽可能的打入季后赛,其他的都和我无关。”

  湖人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分别都彻头彻尾的输给了奇才和76人,当临时教练汉博伦被问到有关今天对阵热火时,他说:“这难道就预示着对我们不利么?”

  作为去年夏天用来交换奥尼尔的奥多姆也坚信湖人并非毫无取胜机会,“我们现在只是没有找到正确的方式打球,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我们需要好好整理一下,对热火的这场比赛则是再好不过的调整机会,没有一支球队是无敌的,这是一次使人们震惊的好机会,并在去印第安纳之前赢得一场比赛,如果事与愿违,那么仍然继续用正确的方式打球,这很重要。”

  在周三战胜尼克斯后奥尼尔称自己有了2000-01赛季时的同样感觉,当时他们在整个季后系列赛中只输了1场,并最终取得了两连冠。“能和这群团结一心的孩子们用大家所期望的方式打球真的很好。”奥尼尔说。

  (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