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OK大战之前竟有心灵感应 奥尼尔:我们不会打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4:49 新浪体育
OK大战之前竟有心灵感应奥尼尔:我们不会打起来

奥尼尔:我们不会打起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和科比的私人恩怨早已成为世人皆知的事了,但有谁会料想到他们俩还存在着“心灵感应”?当两人在不同时间、不同方式和不同的城市中接受采访时,这对前湖人“活宝”的回答竟然一模一样。

  在分别被问及有关周五湖人与热火在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时,奥尼尔的回答是“这只不过是另一场比赛而已。”

  “这只不过是另一场比赛而已。”科比的回答竟然和奥尼尔的一字不差。

  或许从普通的层面上来说他们是对的,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奥尼尔和科比在比赛中相遇,那么这就要比其他任何东西部球队的遭遇战更具看头。

  不过当一支球队已经做足准备时,另一支球队或许就要面对大麻烦了,目前热火与湖人所处的形势大不相同,前者已经取得了10连胜(56胜16负)并很有可能在下周提早获得分区冠军,同时他们也极有希望以头号种子的身份晋级季后赛。

  反观湖人队就没如此顺利了,最近的11场比赛中他们已经输掉了其中的7场,糟糕的客场成绩使他们排在西部第八的掘金队之后,“他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科比破天荒的赞美了奥尼尔一句,“不过我们会努力拿下这场比赛。”

  周五的比赛或许和圣诞节两队的遭遇战有点不同,尽管夹杂着科比与奥尼尔的“恩怨”,但热火球迷们对交易至湖人队的巴特勒、格兰特以及奥多姆充满了感激之情,正是他们的拼杀才令球队在上赛季闯入东部半决赛,因此相信电视机前的观众不会听到太多场上不和谐的声音。

  “我不知道你们希望我和他做些什么?”奥尼尔说:“大概你们想让我们在场上打架吧,这不会发生,但你们还是会照旧拿这个作为话题。”两人的首次交手时,所有的细节都捕捉的一清而楚,在争球前两人很迅速的握了下手,而奥尼尔根本就在看其他地方,甚至看上去很不情愿,没有击掌、没有凝视也没有大笑。

  “我真的有其他事情要去关心,你知道么,就像如何激励球队士气,确保大家的自信,并努力打入季后赛。”科比说。

  科比在“圣诞大战”开始的3分钟内就拿下了11分,他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全场比赛30投12中取得42分,但在最后错失了一次反败而胜的机会,而奥尼尔则在常规比赛中六犯下场。

  科比和奥尼尔曾经一同为湖人队效力了长达八年,三连冠时,他们俩人的关系十分不错,并且经常会在公众面前赞美对方,但随着时间的过去,他们渐渐出现了裂痕,而对于湖人队来说已经无法容纳他们俩人同时呆在队中。尽管官司缠身,但科比和奥尼尔依旧第四次打入了总决赛,不过当科比声称奥尼尔曾经花钱摆平风流事时,他们两人的关系彻底完蛋。

  “这对我来说没多大意义。”科比说:“我们曾经辉煌过,但现在不是回忆这些的时候,我们要向前看。”

  就像奥尼尔说的永远不会叫科比名字一样,大鲨鱼如今也变成一个“热衷”于攻击科比和湖人的人,“我可以这么说,现在我是第一次呆在一支所有球员都目标一致的球队中。”奥尼尔说,言下之意不言自明。

  现在的热火确实让奥尼尔感到轻松,在接受采访时,他躺在自己海滩豪宅中的吊床上抽着雪茄,“我已经有五个漂亮的孩子,一个妻子,并过着幸福的生活。”奥尼尔说:“我住在水上,你应该可以看到坐在船上的人们从我身边驶过,如果你懂得欣赏这些的话,没有什么事情会值得你去抱怨了。”

  (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