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城媒体叹火箭逐日只需一节 姚明终成篮板统治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5:51 新浪体育
休城媒体叹火箭逐日只需一节姚明终成篮板统治者

火箭从此改姓“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火箭队面对联盟第一打得非常出色,以127-107大胜20分,取得三连胜。赛后《休斯顿纪事报》称火箭队今天最后一节的神奇爆发简直令人费解,而姚明显示了自己在篮板球上的统治力——

  数字根本不值一提,因为太阳队的数据也不差。今天火箭队一来到客场,就看见对手在展示自己丰富的进攻手段,但火箭笑到了最后,他们最终以127比107战胜了对手,也创
下了这两个赛季以来单场全队得分新高。

  姚明完全统治了篮板,他今晚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2个篮板,还拿下27分,其中有14分是在最后一节得到的。麦蒂得到38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斯塔德迈尔上半场一气得到24分,但火箭队下半场只让他得了7分。第三节后半段火箭险些就要崩盘,但他们很快就挺了过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14落后变成了22分的领先。

  火箭队在最后时刻雄起,他们第四节得到了41分,这是他们这个赛季最完美的一节比赛,全队24投13中。他们的防守有了很大改观,两次逼得对手24秒违例。

  几乎每次斯塔德迈尔做高位挡拆,都会有一个火箭防守球员截断他的去路。

  在第三节的前六分钟,太阳队投了5个三分,打了火箭一个21比7。那段时间火箭全队10投仅3中,没有任何迹象预示他们接下来会突然爆发。这次将火箭队进攻掀起的是麦蒂,他第三节得到了13分。

  火箭队接下来堵住了一些防守漏洞,太阳队的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第四节一开始,姚明就在左翼中投得手,迈克-詹姆斯紧接着贡献一个三分,火箭队力挽狂澜,很快比分变成了91比90。

  斯塔德迈尔第四节前三次出手都告失败,火箭队这时像突然睡醒了。麦蒂的防守让太阳的光芒逐渐黯淡,火箭最终追上了太阳,重新确立领先优势。

  但他们没有找到提高防守效率的办法,没有能够将斯塔德迈尔死死防住。与其说他们降低了太阳的飞行速度,不如说他们利用太阳的能量让自己提了速。

  (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