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韦伯首度东部碰撞 大郅上伤病名单热火胜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07 新浪体育
鲨鱼韦伯首度东部碰撞大郅上伤病名单热火胜76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和韦伯在西部时是老对头,不过两人在东部还是首次碰面。

  北京时间3月8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08比100击败76人队取得6连胜。

  在这场比赛之前,热队激活了史蒂夫-史密斯,将王治郅放上伤兵名单。奥尼尔全场14投11中,拿下25分5个篮板,韦德14投7中,但罚球23次得了18分,全场贡献32分7次助攻
和5个篮板。安德森13分,哈斯勒姆12分10个篮板。热队全场命中率高达54.9

  艾弗森为76人拿下27分,达勒姆伯特21分,韦伯在表现好了两场后又陷入泥潭,全场13投仅4中,只得10分7个篮板。76人全场只抢了29个篮板,落后于热队的42个。

  在来东部之前,奥尼尔和韦伯是西部的对手,湖人三连冠期间,每年都在季后赛淘汰了国王队。两人相继来到东部后,又有可能成为季后的对手,不过占上风的可能仍然是奥尼尔。两人代表热队和76人的首次交锋,占得上风的正是大鲨鱼。

  首节热队的命中率奇高,17投12中,奥尼尔只出手3次,但全部命中,哈斯勒姆4次出手也无一偏出。在如此高命中率的支持下,热队很快取得领先。首节将过半时,奥尼尔上篮拿下2分,热队以16-8取得领先。艾弗森还以三分将差距缩小,但哈斯勒姆和安德森相继投篮中的,热队将优势扩大到9分。韦伯和艾弗森在本节末段几度半将差距缩小到2分。韦德罚中两球后,热队以31-27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热队的命中率居高不下。奥尼尔本节只出手投篮一次,但老半山顿-安德森成为奇兵,本节他3投3中拿下9分,韦德也贡献9分,热队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8分11秒时,奥尼尔扣篮得手,热队发动一波8-2,在本节过半时以49-39扩大优势。热队的优势很快就达到13分,不过76人在本节还有1分28秒时将比分追成50-59。韦德和安德森连续罚中4球后,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3-50领先。

  上半场热队的命中率高达68.6%。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们的投篮仍然很准,奥尼尔本节前4投全部命中,他连续两次扣篮得分,哈斯勒姆接着补篮得手,热队在本节开始后不到4分钟以75-55扩大优势。科维尔连续投篮中的,一人拿下5分,76人还以7-0后又将差距缩小为13分。但76人根本挡不住奥尼尔的脚步,他一人连得6分,两次罚球命中,一个上篮和一次扣篮,热队在本节还有3分34秒时又以84-66扩大优势。艾弗森的三分球也未能遏止热队的攻击潮,韦德马上连续两次投篮得分,奥尼尔接着再次袭击篮圈,在韦德罚中一球后,热队以91-69扩大了优势。三节过后,热队以91-71领先。奥尼尔和韦德拿下了热队本节28分中的26分,奥尼尔15分,韦德11分。

  最后一节热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但由于前三节落后太多,76人也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比赛还有4分52秒时,达蒙-琼斯三分中的,热队不家105-86领先。韦伯还以三分,格林和达勒姆伯特也相继投篮中的,76人在比赛还有3分11秒时将比分追成93-106。热队在最后4分52秒未能投中一球,76人打出11-1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14秒时将比分追成97-106。

  杜林在比赛还有26.5秒时两罚两中,热队领先11分,奠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