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JJ替三分王砍两双 太阳狂扁开拓者韩国巨人吃鸭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2:32 新浪体育
JJ替三分王砍两双太阳狂扁开拓者韩国巨人吃鸭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主场作战的太阳毫无悬念地以129-116击败开拓者。

  马里昂26分为太阳队最高,小斯塔德迈尔也贡献20分,乔-约翰逊18分,巴博萨16分,里察德森因伤缺阵,火箭旧将JJ吉姆-杰克逊先发,拿下18分10次助攻。太阳全场命中率达到56.4%。

  斯塔德迈尔为开拓者拿下30分6个篮板,拉希姆25分13个篮板,特尔法尔18分7次助攻,韩国中锋河升镇出场3分钟,一分未得,失误3次。

  开拓者原主帅奇克斯下岗,球员人事顾问普里察德成为将带领余下的比赛。开拓者此举地意图已经很明显,他们已经放弃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将以锻炼新人为主,来自韩国的中锋河升镇等人都将得到上场机会。太阳队则与开拓者相反,他们成为本赛季黑马之一,朝着西部第一的目标而去。

  开拓者主力兰多夫和帕特森都因伤缺阵,拉希姆首节拿下12分,不过以他一人之力挡不住太阳众将。开拓者以8-4领先后,太阳打出6-0,以10-8反超,此后太阳队就再也没有落后。替补出场的巴博萨两次投中三分,太阳8-2,在本节还有3分04秒时以30-20扩大优势。首节太阳队以34-24领先。

  斯塔德迈尔和马里昂两人在第二节合力拿下21分,太阳队在本节就奠定胜局。本节开始后,马里昂连续罚中4球,太阳队打出6-0,以40-24扩大优势。本节进入最后一分钟时,乔-约翰逊和马里昂相继投中三分,太阳队以66-44遥遥领先。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69-47领先。

  开拓者的防守对太阳不起作用,太阳队的命中率奇高。第三节太阳队19投12中,虽然开拓者得分能力也不弱,但两队的差距还在扩大。本节还有5分30秒时,吉姆-杰克逊三分中的,太阳队以90-66扩大优势,开拓者还以10-1,在斯塔德迈尔远投得手后将差距缩小到15分。不过开拓者在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太阳队还以11-2后,在前三节过后以102-78领先。

  第四节太阳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28分,开拓者已经不敢奢望反扳。两队替补上场后,开拓者在比赛还有5分50秒时将比分追成98-113,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

  [技术统计][独家组图][现场实录]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