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尔重回NBA即成最佳教练 大小范甘迪均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6:26 新浪体育
卡尔重回NBA即成最佳教练大小范甘迪均获提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乔治-卡尔很幸运,重回NBA后很快就成为当月最佳教练。北京时间3月2日,他与活塞队的拉里-布朗一起被评为“二月最佳教练”。

  在布朗的率领下,活塞队重现卫冕冠军的风采,上个月9月1负,这是活塞自1990以来单月的最高胜率,当年他们曾经取得单月10胜1负的成绩。在活塞取胜的9场比赛中,有7个对手被压制在90分以下。活塞队平均每场盖帽7.4个(对手只有3.9个),抢断7.0次,平均每
场只失误12.3次。取胜的9场比赛,活塞有5场得分超过100,在2月之前,他们本季只有9次得分过百。

  卡尔一月回归NBA,二月率领掘金队取得8胜4负,其中主场4战全胜,客场4胜4负。在二月之前,掘金队客场20战仅8胜。在卡尔的执教下,掘金的防守得到大幅度提升,将对手平均得分压制在92.3分,居联盟第6,对手的命中率也只有42.6%。在卡尔到来之前,掘金队平均每场让对手得97.8分,对手的命中率达到45.7%。

  其他获得提名的教练有凯尔特人的多克-里弗斯,小牛队的唐-尼尔森,火箭的杰夫-范甘迪,热队的斯坦-范甘迪,雄鹿的特里-波特以及超音速的奈特-迈克米伦。(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