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小将险上演惊天逆转 罗德压阵送巩晓彬七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7:27 新浪体育
山东小将险上演惊天逆转罗德压阵送巩晓彬七连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15:30分开始的的全国男篮CBA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利用主场之利以94:82战胜山东黄金金斯顿队。

  比赛开始,全能战士便将两败的恶气撒山东了身上,连续抢断得手后,东北虎以6:1开局。而此后双方似乎玩起了罚球比赛,在王晗连续罚篮得手后,东北虎队10:5保持领先。山东北面对东北虎密不透风的防守毫无办法,失误不断,比分瞬间被拉开,18:5;首节末段
山东队利用东北虎松懈连续快攻得手,但仍以30:17大比分落后结束第一节。

  次节,东北虎将全能战士罗德和闪电虎李爱军换下,王博带领一群年轻小虎与山东队周旋,但小虎们的表现并没有让观众失望,严密的防守让山东队继续着失误的噩梦,东北虎小将杜江连续三分命中,吕岩打三分成功,杜江再次内线得分,分差进一步被拉大到28分,49:21,顽强山东队仅依靠成志明的发挥将比分稍稍拉近,但东北虎队仍带着24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东北虎队换上全部主力,丝毫不给山东任何翻盘的机会,但进攻有所起色的山东队继续缩小着比分,62:42,但东北虎队面对大比分优势仍换下除王博外全部主力,小将上场反而压倒山东队反攻气势,在小将赵阿南抢断快攻得手后,分差分再次被拉大到29分,73:44,东北虎带着74:47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年轻队员更是成为场上主角,虽山东队全力进攻并一度将场上比分缩至8分,但东北虎队派上全能战士罗德王博后很快稳住阵脚,最终94:82战胜队手。(马文龙)

  吉林东北虎队首发:6号吕岩、7号王博、9号罗德、15号李爱军、13号王晗

  山东黄金金斯顿队首发:17号宋宝利、11号侯冰、10号成志明、7号孙杰、4号王刚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