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旧恨未消又添新仇 总决赛重演活塞轻取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3:58 新浪体育
科比旧恨未消又添新仇总决赛重演活塞轻取湖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自去年总决赛后,活塞与湖人队首次在洛杉矶碰面。湖人队今非昔比,而活塞正逐渐找到冠军的感觉。

  北京时间2月26日,客场作战的活塞以111-90大胜湖人。

  活塞队命中率达到53.6%,皮尔斯拿下26分,比卢普斯23分,拉希德-华莱士19分,
汉密尔顿18分,本-华莱士抢下13个篮板。

  科比为湖人拿下20分11次助攻,奥多姆12分。

  拉希德-华莱士首节表现出色,开场后不久就连续投中两球,普林斯和比卢普斯也相继投篮中的,活塞以13-4开局。湖人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活塞还以6-0的攻击波,在首节还有54.7秒时以26-14领先。阿特金斯在本节快结束时投中三分,湖人才将比分追成19-28。

  活塞队在本节开始后就连得7分,普林斯投中三分,迈克代斯投中两球,活塞以35-19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45秒时,迈克代斯罚中一球,活塞以54-36扩大优势。科比首节只出手投篮一次,第二节他加强了攻击,本节6投4中拿下10分。湖人在本节还有51.5秒时将比分追成45-56,华莱士罚中两球后,活塞以58-45领先结束上半场。

  比卢普斯第二节三分球两投两中,本节独得11分,活塞队继续保持优势。比卢普斯在一分多钟内连续投中三分后,在本节还有5分54秒时以73-56扩大优势。湖人队靠罚球连得4分后,将差距缩小到13分。科比想以一已之力挽救湖人,一人连得6分,投中三分后,湖人将比分追成65-80。三节过后,活塞以83-68领先。

  湖人最后一节失去了信心,被活塞队连连抢断。汉密尔顿连投带罚拿下3分,率活塞队打出9-0后,在比赛还有4分50秒时以102-79遥遥领先。比赛还有2分05秒时,活塞队已是全部替补在场,亨特投篮中的后,活塞以111-83领先,奠定胜局。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