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武夸弟子冷静裁判果断 李秋平:没见章文琪竖中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22:18 新浪体育
郑武夸弟子冷静裁判果断李秋平:没见章文琪竖中指

球迷称章文琪在过道向他们伸起了中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章文琪和裁判以及万马球迷的冲突事件成为本轮比赛的焦点。赛后,各方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说,本场比赛上海队就输在了情绪上,比较急躁。至于章文琪推人,他认为“对方也有小动作,比如推啊、拉啊,章文琪有些急,最后情绪控制不住了。”至于裁判的判罚,李秋平评价得耐人寻味:“裁判究竟判得有没有问题,我不能说,但在
场上我们要绝对服从裁判。”

  而章文琪在和杭州球迷发生冲突时,有不少人认定章文琪对球迷竖起了中指。对此,李秋平有些疑惑:“竖中指?没有吧!我好像没看见。如果真有,篮管中心会按照有关规定处理的。”李秋平觉得杭州球迷也给万马壮了胆:“万马在气势上压倒了我们。”

  当事人周鑫在被推倒后,只是自己站起来,微笑着走开,一句话也没说。赛后他回想起当时的情景:“这场比赛,双方在防守进攻上的动作都过于激烈,之前我和他就发生了一点小小的摩擦。他动作太大,不是很冷静。”至于推人时的细节,周鑫则不想再回忆:“对这件事我不想多说什么了。反正已经过去了,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

  郑武表示,章文琪推人那一瞬间,他正好转过身去,因此没看清楚。“我认为裁判对这件事处理得很及时。今天的比赛特别激烈,发生冲突也算正常。让我高兴的是,我们的队员吃了亏但是依然很冷静。周鑫处理得不错。”郑武同时表示,这场比赛万马赢在集体的力量,全部队员都上场了,而且特别团结。

  (王晓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