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送走两将换来昔日榜眼秀 雄鹿甩掉包袱只为里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6:31 新浪体育
小牛送走两将换来昔日榜眼秀雄鹿甩掉包袱只为里德

范-霍恩能否在小牛队获得重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就在球员交易截止日期进入倒计时时,达拉斯小牛队完成了一笔出人意料的交易,将队中的阿兰-亨德森、卡文-布斯以及一些现金交换来前榜眼秀、雄鹿队的凯斯-范霍恩。

  如果一个健康的范霍恩出现在小牛队中,那么他将会使小牛增添不少得分火力,同时也可以减轻全明星球员诺维斯基的一些负担,甚至让他成为小前锋也未尝不可,谁都清楚
主帅老尼尔森总是喜欢创立一些错位阵容,这样一来他们在前锋线上等于拥有了两名具备远程火力的大个球员。

  但问题是范霍恩并非一直保持着健康的身体,右脚踝的肌腱炎时常复发使他已经在本赛季缺席了19场比赛,1月份归队后雄鹿队从来不敢让他的上场时间超过20分钟,这也是雄鹿队之所以急切的想将其抛出手的原因之一,此外他下赛季高达一千六百万的年薪也时常困扰着球队,雄鹿队试图将他换走后腾出一些薪金空间用于续签头号得分手迈克尔-里德。

  无论如何对于小牛队来说现在做这笔交易略显仓促,因为队中主力中锋丹皮尔因伤被列入伤病名单中,因此两名交易的主角亨德森以及布斯都不得不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临危授命解决内线人手匮乏的麻烦,但无奈交易截止日期在即,小牛队别无其他选择。(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