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元宵夜考瑞尔扣垮陕西 飞虎逢节必胜冲击北区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22:55 新浪体育
元宵夜考瑞尔扣垮陕西飞虎逢节必胜冲击北区第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元旦那天,飞虎客场100比80战胜浙江万马;大年三十前两天,飞虎在主场121比98狂胜吉林,昨晚,在正月十五元宵节,飞虎在主场115比97本赛季第三次战胜陕西东盛。鸡年来临之后,在中国的传统节日里,飞虎全部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目前依然有希望冲击北区第二。

  “我在这里祝新疆球迷节日快乐,新年快乐,希望你们在新年里面继续支持我们,
继续看我们比赛”,虽然第一次听说元宵节,可考瑞尔还是在电视机前向新疆球迷表达了他的祝愿之情。

  本场比赛,考瑞尔第三节上场,在20分钟内12投9中拿下21分,其中两次全明星赛式的扣篮是他送给新疆球迷元宵节的礼物。“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还是我们在第四节开始后防守凶狠了起来,大家团结一致”,考瑞尔开心地说。

  第三节的时候,因为科尔曼不在场上,飞虎一度十分被动,考瑞尔连续用两记晴天霹雳式的扣篮振奋了士气,为球队最终获胜,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考瑞尔本场比赛只是正常发挥,他本来就是一名高水平的外援,比赛经验非常丰富,本场比赛他的心态始终非常平静”,赛后老爷子吴忻水也对“洛杉矶飞人”给予了肯定。

  虽然本场比赛盖茨在飞虎面前拿下了24分,15个篮板,但在第四节中,盖茨基本没有发挥总用,只拿到2分。“我们在第四节调整了防守,阻止了让盖茨拿球”,吴忻水说,“盖茨依然很难对付,我们本想杀伤他,没想到却被他杀伤,科尔曼、薛玉洋、王胜都是5次犯规,还好小个阵容把比赛扛了下来”

  离季后赛还有四场常规赛,对于季后赛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吴忻水笑了笑说:“当然要越前越好,我们都希望可以拿到一个好成绩。”(新疆都市报 伏明)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视频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