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河连送华南虎高潮 南区季后赛预演易建联两双擒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21:22 新浪体育
红河连送华南虎高潮南区季后赛预演易建联两双擒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2月23日,CBA常规赛第37轮比赛中,广东宏远主场113-82大胜云南红河。易建联出色发挥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12个篮板。

  开场后,张喆的突破上篮首先为主队得到2分,此后两队的失误频频,云南在3分钟内5投0中,杜锋趁机送出2记中距离,带领广东打出一段6-0的得分小高潮开局。让云南被迫请求暂停,比赛到半节云南才凭借欧阳贵景的两罚两中,为客队开斋。比赛中段广东宏远后
段加强了防守,而且在进攻上,杜锋频频硬吃贾楠,但由于云南其他球员状态开始回勇,最终分差还是维持在10左右。在三分钟内,云南打出一段7-0的得分高潮,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距离,但最后1分钟,凭借杜锋和张喆的4个罚球,第一节结束,广东宏远26-17领先。

  第二节每队都不断送出得分小高潮给对方。初段遇俊锴的一传一射,带领云南打出一段5-0的得分小高潮开局,在关键的时候,朱芳雨的三分命中,外加杜锋继续命中三分,将两队的分差继续扩大到了双位数。比赛中局,科林斯内线发挥威力,连续放篮得分,带领云南一卷送出一段6-0的得分高潮,将分差缩小,关键的时候,王仕鹏投入一记还魂的三分,将分差拉开,上半场结束,广东宏远40-34领先。

  第三节王仕鹏一里一外连得5分,外加易建联的中距离2分进筐,带领广东打出一段7-0的得分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13分。云南继续拷贝了第一节初段,外围投手没有得分,内线仅仅靠科林斯得到3分,慢慢广东宏远将分差越扩越大,比赛还有7分42秒,广东52-37云南。在3分钟内,广东打出一段11-0的得分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了21分。后段广东继续在王仕鹏和易建联频频中距离命中,继续送出一段11-5的得分高潮,将分差进一步扩大,此节结束,广东宏远76-51,领先云南红河25分。

  第四节云南的频繁失误,让广东打出一段12-3的得分高潮,将分差扩大到34分。之后两队的投射命中率开始慢慢恢复,入球如梅花间竹,你来我往,但分差还是相差30分左右,后段由于分差相差巨大,但两队还是认真比赛没有将全部主力换下,最终广东宏远主场113比82大胜云南红河。

  云南红河首发阵容:贾楠,遇俊锴,肖卫国,陈照升,科林斯。

  广东宏远首发阵容:杜锋,朱芳雨,易建联,张喆,王仕鹏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视频:>>比赛片断 >>李春江赛后谈

  (天天)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