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球又折将闵鹿蕾笑不出来 蒋兴权赞大巴命中率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21:47 新浪体育
输球又折将闵鹿蕾笑不出来蒋兴权赞大巴命中率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CBA第36轮辽宁盼盼主场94:83击败北京首钢。这样在双方本赛季的4次交锋里,辽宁队和北京队各取得两场胜利,打成平手。巴特尔本场拿下31分17个篮板,还投中了两个三分,但依然难以帮助北京队挽回败局。

  赛后一向不苟言笑的北京队主帅闵鹿蕾更加笑不出来:“今天我们主要输在了防守和三分上,特别是三分球屡投不中影响了球员的情绪。”

  在第二节还剩1分多钟时,北京队外援奥德杰上篮落地时右膝着地,缺席了下半场比赛,闵鹿蕾赛后表示,奥德杰伤势非常严重:“奥德杰伤势比较重,具体情况还要回去检查才能知道。”如果失去了奥德杰这位主力,北京队季后赛之旅将十分堪忧。

  早已将北区老大头衔抓在手中的辽宁队主帅蒋兴权表示:“比赛打到这个时候,胜负已经不重要了,我们的任务就是为了季后赛锻炼新人,抓住机会积累经验。今天能够赢球,主要是球员比较努力,不过第二节我们的防守出现问题。整场比赛,我们输了篮板球,高度和脚下移动都不如对手。”

  谈到国家队时候的手下爱将巴特尔,蒋兴权说:“ 巴特尔今天拿了30多分,表现应该说比较好,命中率也不错,对他的防守辽宁队好一段坏一段。”

  (方文)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