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正式与君主签约 4月上旬与隋菲菲同赴W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5:53 新浪体育
苗立杰正式与君主签约4月上旬与隋菲菲同赴WNBA

苗立杰将披上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队战袍。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正在北京集训的中国女篮后卫苗立杰正式和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签约,她将于4月上旬与隋菲菲共同赴美。

  据中国篮协相关人士透露,此次隋菲菲和苗立杰赴WNBA一事得到了体育总局的批准。按照规定,苗立杰和WNBA君主队签约后,还将与经纪人一道共同跟中国篮协签订一份协议,这份协议将在下周一左右签订。

  至于二人是否参加6月在中国举行的女篮亚锦赛,篮协官员表示还在商议中。而在几天前,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宣布完成与隋菲菲的签约,两位中国女篮的球星将肯定出现在今年的WNBA赛场上。

  苗立杰简介

  姓名:苗立杰(Miao Lijie)

  生日:1980年6月3日

  身高:1.78米

  体重:68公斤

  籍贯:黑龙江哈尔滨

  战绩:2002年 南京世界锦标赛第六名

  2002年 釜山亚运会冠军

  2004年 日本亚洲锦标赛冠军

  1994年9月14岁时进入中国青年女篮,97年进入国家队,98年随队参加曼谷亚运会。2002中国女子篮球联赛评奖中荣获季后赛MVP、得分王、远投王三项大奖。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