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技巧挑战赛纳什领衔超级控卫对决 矮将军欲主场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9:34 新浪体育
技巧挑战赛纳什领衔超级控卫对决矮将军欲主场爆冷

纳什领衔超级后卫之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随着全明星周末的临近,参加全明星周末各项比赛的球员名单也逐渐揭晓。今年入选东西部全明星的华盛顿奇才队球星阿雷纳斯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纳什将一起亮相PlayStation篮球技巧挑战赛,这项比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9日(北京时间2月20日)在丹佛的百事中心举行。

  篮球技巧挑战赛最早出现于2003年的亚特兰大全明星周末,它是一项考验联盟顶尖
控球后卫能力的比赛,它要求球员们带球突破障碍,并考验球员的传球和跳投能力。除了纳什和阿雷纳斯之外,丹佛掘金队的后卫博伊金斯和西雅图超音速队的里德诺也将参加本次比赛。

  篮球技巧挑战赛总奖金为50000美元,冠军将得到25000美元,亚军得到15000美元,第三名和第四名将各得到5000美元。

  三度当选全明星的纳什目前以平均每场11.3次助攻排名联盟首位,他带领太阳队拥有联盟最佳40胜12负的战绩。阿雷纳斯则是首次入选全明星,他的3分球命中个数排名联盟第四位,场均抢断次数和出场时间均排名第七位,平均每场得分排名第八位和罚球命中个数位居第九位。

  身高5尺5寸的博伊金斯是联盟中最矮的球员,他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平均每场得到生涯最高11.6分,此外还有3.7次助攻和25.5分钟的出场时间,届时他将得到丹佛主场球迷的助威。二年级生里德诺在本赛季逐渐坐稳西雅图超音速队主力控球后卫的位置,他平均每场得到10.2分和6.2次助攻,此外他的助攻失误比排名联盟第六位(3.65:1)。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