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宁观战奥尼尔再抛橄榄枝 力拔马刺范帅赞最佳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45 新浪体育
莫宁观战奥尼尔再抛橄榄枝力拔马刺范帅赞最佳一战

奥尼尔力压邓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有可能成为总决赛预演的大战中,热火主场96-92击败了马刺。这场激烈对抗的比赛全场爆满,现场有一位特殊的观众--前热火的中锋莫宁。

  莫宁当地时间周五与猛龙队达成协议,同意买断自己价值900万至1000万美元的合同。莫宁自从被交换到猛龙队以后一直没有上场,他已经明确表态,一旦他在当地时间周二解决了解聘的事宜,他愿意与热火队签约。这场比赛莫宁到现场观看热火的比赛,也让人增添
了无限的遐想,但是莫宁在现场拒绝对加盟热火一事进行评述,一位现场的保安也坐在莫宁的旁边,不让记者和其他人靠近。热火的官员拒绝评述莫宁一事。

  倒是奥尼尔率先向莫宁投出了橄榄枝,这场比赛拿下27分7个篮板的奥尼尔赛后说,“如果他来的话,我将热烈欢迎他,他是又一个我们可以好好加以利用的大个子。”然而热火队编制已满,为了给莫宁腾出位置就得让一个人卷铺盖卷走人,王治郅很可能被清洗。

  在比赛热火客场9分输给马刺一战,韦德最后阶段不得不在场边观战。但是今天韦德确保热火不再浪费击败全联盟老大的机会,他在第四节攻下了个人全场所得28分中的14分。“这是一场意义重大的胜利。”韦德说,“所有的一切都对我们不是很有利,但是重要的是我们击败了一支状态既好实力又强的队伍。”

  这也是东西两个联盟的老大之争,马刺目前40胜12负的战绩列全联盟老大,热火39胜14负的战绩比东部老大活塞多了7场胜利。这场比赛堪称经典,双方22次交换领先,22次打平,没有哪支球队领先优势超过6分。

  “这是很长时间以来我们打过的最好一场球。”热火主教练大范甘迪说,“不是因为我们击败了一支强队的结果,而是因为胜利的过程。这是一场艰难取胜的比赛,我们真的赢得很难。”

  韦德终场前25秒的跳投锁定了胜利。“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今晚很有攻击性。”拿下22分的马刺后卫帕克说,“他在最后阶段有几次得分太重要了。我们在最后犯错太多,最后三四分钟打得不够聪明。”

  “他们投中了几个关键的球,我们没有。”马刺的吉诺比利说,“这就是他们赢球的原因。”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