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森林狼新帅处子战受辱 替补发威公牛客场套疲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11 新浪体育
森林狼新帅处子战受辱替补发威公牛客场套疲狼

麦克海尔亲自操刀也没能改变森林狼的命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森林狼炒掉了教练桑德斯,但这未能马上给他们带来胜利。

  北京时间2月14日,森林狼新帅麦克海尔的处子战以83-87不敌公牛。

  森林狼上赛季打入了西部决赛,但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无奈之下他们只好将教练桑德斯炒掉,副总裁麦克海尔亲自临场指挥。加内特未能给新帅带来胜利,他在最后一节
6投全失,一分未得,全场得了23分14个篮板也无法保证胜利,斯普雷维尔拿下了森林狼最高的26分。除此两人之外,森林狼其他队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公牛队的胜利替补居功不小,替补出场的戈登只打了28分钟就拿下21分8个篮板,科里17分6个篮板,辛里奇15分5个篮板5次助攻。

  麦克海尔首次出任主教练,在比赛前几分钟他心情还不错,森林狼略为领先。首节还有3分31秒时,加内特中投中的,森林狼以21-17领先。此时麦克海尔用奥洛沃坎迪换下加内特,森林狼的噩梦开始来临,公牛队打出一波20-3的攻击波,在第二节还有7分50秒时以37-23反超。在近10分钟内,森林狼未能投中一球,这一波攻击也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此后森林狼在后苦苦追分。

  第二节还有5分09秒时,霍伊博格三分中的,森林狼将比分追成35-41。公牛队马上由哈林顿和科里各还以一球,将优势扩大到10分。半场结束时人, 49-41领先。

  第三节还有8分18秒时,辛里奇突破上篮得分,公牛以60-47扩大优势。加内特扣篮中的,率队发动一波12-2的攻击汉,在本节还有3分20秒时将比分追成59-62。加内特本节得了10分,森林狼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3-69。

  最后一节加内特全无感觉,6次出手无一命中,本节一分未得,森林狼一度将比分反超,但主将表现不佳,未能取得胖利。比赛还有3分钟时,安东尼-卡特突破得分,森林狼以81-80领先。这是森林狼全场比赛的最后投中的一球,此后他们连连投篮失手。公牛队虽然表现了不是很好,但以一个7-2结束比赛,已经足以让他们含笑而归。(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