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2日-小皇帝赢对决输比赛 卡特中奸计马刺大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2:32 新浪体育 ©
12日-小皇帝赢对决输比赛卡特中奸计马刺大翻盘

小皇帝赢了对决输了比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大战12场,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马刺队迎来了缺阵两场的邓肯,他们成功地将卡特弄出场,在最后一节反败为胜;詹姆斯与安东尼狭路相逢,詹姆斯在技术统计上占了优势,但安东尼却得到队友博伊金斯的大力支持,掘金队客场胜出;猛龙队内乱频生,连主场球迷都开始嘘他们,在主场败给队76人;凯尔特人击败尼克斯后保持大西洋第一的位置,尼克斯则在赛区垫底……以下是这7场比赛的综述:

  76人106-猛龙91

  艾弗森拿下30分8次助攻,肯尼-托马斯23分8个篮板,伊高达拉也拿下16分8个篮板。76人在篮板上以47-33占优。

  罗斯23分为猛龙最高,佩特森22分,博什15分。

  猛龙队近况不佳,又生内乱,阿尔斯通与主教练的矛盾还没解决,埃里克-威廉姆斯又吵着要转会。猛龙在场上的表现也不好,遭到主场球迷的狂嘘。76人在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15分,猛龙在最后一节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伊高达拉投中天分,率队打出11-4的攻击波,艾弗森投篮中的后,76人在比赛还有3分37秒时又以99-81将比分拉开。

  快船91-奇才94

  阿里纳斯在最后一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35分,贾米森也在最后时刻投中关键的三分球,全场拿下7分7个篮板,海伍德和海耶斯各得13分。

  西蒙斯24分为快船最高,马盖蒂20分,布兰德15分12个篮板。

  阿里纳斯在最近的14场比赛中9次得分达到30,最后一节他状态仍然奇佳。贾米森在比赛还有45秒时投中三分,打破平分局面。西蒙斯罚中一球后,快船将比分追成91-93,但阿里纳斯最后时刻投篮不中时,快船未能抢到篮板。快船主帅认为此球应该判出界,与裁判争吵,被吹了两次技术犯规,在比赛还有3秒时被驱逐出场。阿里纳斯罚中一球后,奇才还有进攻机会,锁定胜局。

  马刺101-网队91

  鲍恩防不住卡特,只好想办法把他弄出场外。卡特被马刺的防守惹恼了,在比赛还有9分45秒时得了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逐出场。卡特跳投不中时,与鲍恩的脚绊在一起,他气愤之下冲着鲍恩大叫,并朝他走过去,裁判吹了卡特第二次技术犯规,卡特气愤地将球衣脱下摔到地上。卡特之所以控制不住情绪,可能与鲍恩去年的一次犯规结束了他的赛季有关。

  尽管邓肯复出,但马刺队一度落后16分,进入第四节时还落后12分,但他们第四节砍下42分上演大逆转。巴里和吉诺比利连续投中三分后,马刺比赛还有4分12秒时以88-82反超。网队两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帕克在比赛还有46.9秒时再度投中三分,此后又罚中4球,马刺以9-0结束比赛。

  邓肯缺战了两场后复出,16投5中,得了16分15个篮板,帕克27分8次助攻5个篮板,吉诺比利17分7个篮板,马刺在最后一节以42-20胜出。

  卡特在被逐出场之前拿下了43分,最近4场比赛他有3次得分在40以上。克斯蒂克17分,基德11分7次助攻。

  尼克斯94-凯尔特人111

  里基-戴维斯拿下25分,皮尔斯也贡献17分,拉弗朗茨15分14个篮板,三人力助凯尔特人将总战绩提升为26胜25负,自11月12日以来首次超过50%胜率,仍然占据大西洋区榜首位置。

  尼克斯最近16场输了14场,2005年以来他们3胜18负,目前总成绩为31胜19负,从当初的榜首第一沦落为垫底。马布里拿下31分,这是他连续5场得分达到30。

  第三节凯尔特人以27-11胜出,一举取得优势。最近6场比赛他们胜了5场。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57-51领先,他们以19-5的攻击波开始下半场,在第三节还有4分40秒时以76-56扩大优势。

  开拓者82-灰熊88

  灰熊队3连胜,最近7场他们嬴了6场。灰熊队前三节不在状态,一度落后12分,但最后一节只让开拓者得13分,一举反败为胜。开拓者最后一节19投仅5中,还失误了5次。

  第二节中段,灰熊打出10-0,卡迪纳尔的三分使灰熊队取得领先,沃特森也三分命中后,灰熊在比赛还有3分34秒时以80-77领先。

  斯威夫特23分8个篮板,迈克-米勒替补出场,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2分,威尔斯13分14个篮板。

  兰多夫替补出场,为开拓者拿下26分12个篮板,帕特森20分,斯塔德迈尔16分8个篮板,拉特里夫12个篮板8个盖帽。

  勇士108-黄蜂111

  勇士在最后15秒两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费舍尔突破投篮得手后,勇士在比赛还有15秒时将比分追成106-107,勇士队罚中两球后又取得三分的优势。里察德森在比赛还有10秒时突破得分,再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JR-史密斯两罚两中后勇士领先3分。邓利维最后时刻三分不中。

  罗杰斯为黄蜂拿下20分9个篮板,纳克巴19分,布朗和迪考各得16分。黄蜂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命中率达到54%。

  费舍尔23分为勇士最高,里察德森和邓利维各得20分7个篮板,克拉克斯顿18分11次助攻。

  掘金106-骑士101

  博伊金斯得了20分,其中有18分是下半场所得,他抢走了安东尼和詹姆斯的风头,成为比赛胜负的关键。掘金在第三节一度落后了12分,但博伊金斯在家乡父老面前竭尽全力为掘金取得领先。比赛还有1分钟时,博伊金斯强行突入内线,在多名大个球员之间穿梭,吸引了防守后将球传给内内,后者扣篮得分,掘金以103-97扩大优势。骑士连得4分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安德列-米勒也两罚中的,詹姆斯连续三分不中。

  马丁为掘金拿下了19分8个篮板,内内17分8个篮板,安东尼14分6个篮板。

  詹姆斯在与安东尼的对抗中占得上风,拿下了35分6个篮板6次助攻,伊戈斯卡斯25分14个篮板,古登12分13个篮板。(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