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人翻盘戏称止住伤口流血 基德输球怨裁判没带眼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3:34 新浪体育 ©
湖人翻盘戏称止住伤口流血基德输球怨裁判没带眼睛

基德:加时惜败怪裁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队通过加时,在客场以104比103击败了新泽西网队。

  就在洛杉矶湖人最需要一场胜利的时候,科比却依然不能上场,这个时候奥多姆挺身而出,帮助湖人取得了胜利。奥多姆今天拿到了16分,并用19个篮板追平了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最终,湖人队在加时赛中击败了新泽西网队。

  湖人队凭借着今天的比赛,终结了之前三连败的尴尬,也让网队的五连胜花上了一个句号。赛后奥多姆表示:“我们只是不停的打出漂亮的进攻而已。”

  湖人队在比赛还剩下4分44秒的时候依然以10分的劣势落后,但是他们最终在加时赛中找到了胜利之道。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仅仅获得了三场胜利,湖人队非常迫切的希望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卫阿特金斯表示:“我们非常需要这场胜利。网队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出色,他们在主场是一支难以击败得球队。”

  湖人队得朱梅因-琼斯拿到了20分,巴特勒拿到了19分,沃顿得到了17分,阿特金斯添上了14分。

  奥多姆赛后表示:“阿特金斯投中了几个关键的球。我们的投篮非常出色,甚至是我们自己都为了自己感到骄傲。”

  在科比缺阵的时候,湖人队取得了6胜7负的战绩。朱梅因-琼斯赛后表示:“这绝对是一场伟大的胜利。这让我们的伤口不流血了,他将让我们充满着信心去面对活塞队。”

  基德在比赛中拿到了28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63次三双。卡特在比赛中拿到了27分。

  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表示:“他们将胜利从我们手中拿走了,我必须尊重他们,他们能够保持稳定的比赛状态。”

  网队的将士在比赛中无法放住奥多姆,不论是在篮下还是在外线,奥多姆都给网队造成了巨大的威胁。拿下三双的基德赛后表示:“我们已经试着用每一个人去防守奥多姆,但是却没有效果。”事实上,基德自己也试着去防守奥多姆,但是身高上的差距让基德无法完成这个任务。

  在加时赛的最后关头,卡特的投篮不中,让网队失去了获胜的最后机会。

  基德赛后表示:“我们已经将皮球交到了合适的人的手上,他的投篮看上去很好。我们认为那是一个犯规,但是裁判没有看到。我想我们能够从本场比赛中学到的东西就是比赛永远不会结束,我们需要将他们在比赛中彻底击倒才算获得胜利。”(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