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FOX:姚明用重扣给对手拜年 库里对姚明毫无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2:57 新浪体育 ©
FOX:姚明用重扣给对手拜年库里对姚明毫无威胁

穆托姆博突然变年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9日晚,火箭队主场105-92轻取公牛队,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范-钱斯勒担任评论员。两位解说知道今天是中国农历大年初一,电视台特意播出了以长城和天安门为背景的图像,并祝福姚明新年快乐。

  第一节姚明一上来就被对方打3分,但马上在对方篮下大力重扣得到自己在鸡年的第
一个两分。钱斯勒高兴的说:“新年快乐,姚明这样问候对手。”

  第二节公牛队很不走运,头六分钟内一分未得,火箭队替补阵容在韦斯利和穆大叔的率领下打出好球,穆托姆博竟在10分钟内抢到9个篮板。姚明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瓦瑞尔说:“库里对姚明够不成任何威胁。穆托姆博在防守上起到了作用,而姚明在进攻中领导了全队,火箭队要想显得更像一个整体,姚明就必须得分。”

  第三节姚明跳投连得4分,而库里在姚明面前第三次投出三不沾。此后姚明抢下进攻篮板后距离篮筐近在咫尺没有扣篮而是选择打板得到两分,让人费解。姚明得到17分后被换下场,瓦瑞尔和钱斯勒对姚明的表现给予赞赏:“姚明今晚给球队带来了能量,姚一旦移动到底线附近,只要对手不给以夹击姚就可轻易得分。”

  第四节穆托姆博连得4分,还包括一次飞身扣篮,似乎中国的新年也让他变得年轻了。姚明重新上场时观众对穆托姆博报以掌声。姚明在进攻中好不容易卡好位,苏拉虚晃一枪还是没有传球,自己在24秒进攻结束前一霎那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投篮命中,真不知道该为他的进球叫好还是该指责他不愿传球给姚明。此后姚明在快速移动中接麦蒂妙传,在无人防守情况下轻松扣篮得分,让火箭队领先20分之多,姚明不仅确保了火箭队球迷们的免费汉堡到手,自己也再次打出20-10的数据。

  (羌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