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连续三双未能锁胜局 湖人加时一分破网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1:30 新浪体育 ©
基德连续三双未能锁胜局湖人加时一分破网止连败

基德砍下三双也没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人知道科比什么时候会回来,也没人知道杰克逊会不会重掌湖人教鞭,不过他们避免了本季第二次四连败。

  北京时间2月10日,湖人客场加时以104-103击败网队,结束了三连败。

  朱梅因-琼斯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0分,奥多姆16分19个篮板,巴特勒19分6个篮板
6次助攻,沃顿17分,阿特金斯14分。

  基德打出职业生涯第63次三双,拿下28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卡特27分6个篮板,不过两人的出色表现未能锁定网队的胜利,在最后时刻被湖人追上。

  卡特在昨天对76人的比赛中拿下赛季最高的43分,得分职业生涯得分突破一万大关,而基德则贡献了三双,网队的双子星势头正猛。“我早就看到他作为对手的能力,”基德说,“现在作为队友,我想他就是一切。前途是光明的,每个人都会知道他回来了,并且打出了很高的水准。”

  首节网队双子星就让湖人见识到了厉害,基德第一节三分球2投2中,拿下12分,卡特也贡献6分,两人包办了20分中的18分。湖人在前两场比赛中一开始就被打趴,但今天这首节竟然取得领先。首节打了8分多钟后,湖人以20-10领先,科林斯罚中两球,基德连续投中三分,一举将差距缩小到2分。基德在本节最后67秒得了8分,网队将比分追成20-21。

  “我建议队友最好不要去开电视,不要看报纸,”湖人后卫巴特勒无奈地说,对湖人失望之情不言而喻。巴特勒还得继续失望,第二节之后,胜利的天平又朝着网队倾斜。本节刚开始,网队就连得4分,以24-21反超。本节还有4分41秒时,B-托马斯投中三分,网队以37-31领先。托马斯再度投中三分后,网队打出6-0,在本节还有1分51秒时以45-35领先。半场结束时,湖人只能将比分追成43-49。

  基德第三节又拿下10分,网队继续保持优势。本节开始后,卡特的投篮使网队领先8分,不过湖人连得10分,在阿特金斯投中三分后以53-51反超。卡特本节投中一球后再无建树,基德和托马斯成为网队的支柱,托马斯本节又投中两个三分后,网队以69-60重新取得优势。

  第四节开始后网队又将优势扩大到了10分,在本节还有4分43秒时,卡特罚中一球网队以88-78领先。湖人队又展现前几场的追分本领,朱梅因-琼斯和阿特金斯连续投中三分后,湖人在本节还有12.1秒时将比分扳成92平。网队在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被湖人打出10-2,两队进入加时。

  网队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以101-99领先,但巴特勒投中三分,让湖人队取得领先。阿特金斯接着跑投得手,湖人在比赛还有36.9秒时以104-101领先,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卡特两罚命中后,两队都未能投篮中的,湖人有前两次大逆转失败后,终于从新泽西破网而出。(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