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森林狼失误成灾胜率跌破50% 加索尔不在灰熊有二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5:58 新浪体育 ©
森林狼失误成灾胜率跌破50%加索尔不在灰熊有二当家

灰熊二当家(右)严防斯泽尔比亚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坐镇主场的灰熊队迎来了森林狼队,加索尔因伤继续缺阵,但队友们在赖特的带领下表现神勇,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灰熊队最终以108-96轻取森林狼。

  森林狼的噩梦还在继续,在输掉本场比赛后,他们更是自上赛季初以来胜率首次跌到了50%以下。

  “在这个联盟里,尤其是在客场比赛的时候,你要么准备好去战斗,要么就等着被对手横扫,而这就是今晚发生的一切。”狼队的斯泽比亚克赛后失望的说道。

  灰熊队方面,赖特贡献了“两双”的18分和12个篮板,这也是赖特连续第四场比赛拿下“两双”,灰熊队也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赢得了四场胜利。队友斯威夫特也送出了18分,“白巧克力”得到了15分和8次助攻,巴蒂尔和卡迪纳尔分别拿下了14分,琼斯添上了12分,这也是灰熊队连续第四场比赛,至少有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

  赖特最近的出色表现,很好的弥补了队内“得分王”加索尔受伤留下的空缺。“当加索尔不在的时候,我对球队负有更多的责任。”赖特赛后这样说道,“我必须提升自己的赛场表现,这样我们便可以取胜更多场次。我在比赛中更多的得球,我也努力将每次投篮都转变为得分。”

  灰熊队第三节比赛中就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9分,狼队随后作出回应将比分差距一度缩小到86比98。但狼队此后再未将比分差距进一步缩小,最终吞下六连败的苦果。狼队在此前的十场客场挑战灰熊队的比赛中全部取得了胜利,这一记录也在本场失利后画上了句号。

  狼队本场失误创造了赛季新高,达到了22次,这也直接送给了灰熊队24分。此外,狼队的本场后场先发组合卡塞尔和哈塞尔全场一分未得,卡塞尔由于右脚筋的伤势只出战了七分钟。过多的失误也令狼队在拥有高达53%的投篮命中率时,仍被对手横扫。

  “在你有这么高的投篮命中率时,你本来是很难被对手横扫的。”狼队主教练桑德斯赛后无奈的说道,“但我们真的是失误太多了。”

  “这是集体的力量,我们上场的时候,大家都会互相支持。”灰熊队的替补前锋卡迪纳尔赛后这样说道,“如果有人孤注一掷的去断球或是别的什么,我们都知道会有一名队友去补他的防守空缺并去盯防他的对手。”

  狼队方面,“狼王”加内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外加7个篮板,这也是“狼王”在本赛季中第七次没有得到“两双”。队友斯泽比亚克贡献了19分,“狂人”斯普雷维尔拿下17分,哈德森添上了13分和8次助攻。

  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便以63比44几乎领先了狼队20分,而63分也只比狼队本赛季的半场最高失分相差两分。

  “我对球队开场时毫无动力的表现感到惊讶。”狼队主教练桑德斯赛后失望的说道,“我们几乎让对手从一开始就控制了局面。”

  “每支球队都记得我们去年说过的废话,什么赢得西部冠军和联盟的最佳常规赛战绩。”斯泽比亚克赛后这样说道,“现在,他们有机会报仇了,但我们也必须战斗下去。”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