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三分大赛名单敲定 卫冕冠军持"外卡"迎五神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8:36 新浪体育 ©
全明星三分大赛名单敲定卫冕冠军持"外卡"迎五神投

伦纳德力争卫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公布了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的球员名单,掘金队后卫伦纳德将参赛争取卫冕。

  这分名单共有六人,包括超音速队的雷-阿伦、太阳队的乔-约翰逊、76人队的科沃尔、掘金的伦纳德、超音速的拉多曼诺维奇和太阳的理查德森。

  按照规定,参加三分球大赛的球员必须是本赛季三分命中率前几名的球员,伦纳德由于赛季初受伤提前退出了本赛季,没有技术统计,但由于他是卫冕冠军,因此NBA官方还是网开一面,允许他参加今年的比赛。不过他将面对超音速和太阳各两位球员和76人队新星的严峻挑战。

  今年的三分球大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0日在掘金队主场百事中心球场进行。六位球员将争夺总额为57500美元的奖金,冠军将得到25000美元,亚军15000,第三名10000,四到六名各得2500。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