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7日-艾弗森独力救主沉快船 加内特难阻群狼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5:11 新浪体育 ©
7日-艾弗森独力救主沉快船加内特难阻群狼五连败

艾弗森独力沉快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结束的两场NBA常规赛中,76人和凯尔特人分别战胜快船和森林狼,两队在大西洋区的排名不变,凯尔特人第一,76人紧随其后。这场比赛之所以安排得这么早是为NBL决赛“超级碗”让路,费城鹰队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对决将在北京时间7:30开始,到场观战球迷已经按捺不住。艾弗森也许急于到场观看“超级碗”,不过他还是耐心地完全了最后一击,最后一分钟两次罚球为76人取得胜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104-76人106

  两队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艾弗森以一已之力挽救了76人,他在终场前1分44秒投三分,使76人以104-101超出。西蒙斯连投带罚为快船拿下3分后,将比分扳平。艾弗森再次挺身而出,他在终场前1分01秒突破造成布兰德犯规,两罚两中后,76人以106-104领先。关键时刻快船队失误,不过76人也未能抓住锁定胜局的机会,威廉姆森投篮不中。雅里奇在终场前10.9秒抢下篮板,但布朗森三分不中,艾弗森抢下篮板后,全场比赛结束。

  艾弗森拿下28分和5次助攻,其中有9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科维尔三分球8投4中,也为76人拿下16分,伊高达拉15分,威廉姆森14分。76人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胜了4场。

  西蒙斯拿下快船最高的27分,布兰德21分,卡曼18分,Q-罗斯15分。快船头号得分手马盖蒂仍然因伤缺阵。

  凯尔特人103-森林狼101

  皮尔斯全场16次罚球中了15分,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佩顿22分7次助攻,里基-戴维斯12分,拉弗朗茨抢下15个篮板。凯尔特人三连胜,此役过后24胜24负,仍居大西洋区榜首。

  森林狼5连败,战绩也为24胜24负,但他们连西部前八都进不了。加内特为森林狼拿下21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奥洛沃坎迪也得了21分9个篮板,霍伊博格14分,斯泽比亚克12分。

  森林狼未能走出颓势。第一节结束前他们被打出15-4,以20-22失去领先优势,此后凯尔特人几乎一路保持微弱的优势。霍伊博格在第三节投中三分后,森林狼以76-75反超,这是他们下半场唯一的一次领先。加内特在终场10秒投篮中的,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皮尔斯也罚球还以2分。卡塞尔最后时刻远投三分未果,森林狼败下阵来。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