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毕比40分国王惊天逆转 马布里表弟压哨球激怒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43 新浪体育 ©
毕比40分国王惊天逆转马布里表弟压哨球激怒观众

毕比砍下40分率国王大翻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5日结束的最后4场NBA比赛中,国王在最后3分17秒完成11分的大逆转,主场击败尼克斯;开拓者胜局已定,不过马布里的表弟特尔法尔还在最后时刻投压哨三分,惹恼了山猫球迷;快船在紧张的比赛中涉险击败雄鹿;勇士结束了6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90-雄鹿92

  里德和雄鹿队学会了拿下紧张激烈的比赛。里德在终场前15.8秒投篮中的,使雄鹿队取得领先,雄鹿以一波6-2结束比赛,反败为胜。里德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梅森15分,加祖里奇11分14个篮板。雄鹿队控制了篮板,以50比32占优势,其中进攻篮板以19比10占优势。

  快船队三连胜被终止,达到50%胜率的希望未能实现。布兰德为快船拿下31分9个篮板,西蒙斯21分,雅里奇10分12次助攻。

  最后一节两队的差距没有超过2分。里德以假动作晃过罗斯后投中制胜一球。快船暂停后,想由布兰德来扳平比分,但雄鹿的防守令他们算盘落空。布朗森投篮不中,加祖里奇抢下篮板后,比赛就此结束。

  尼克斯115-国王116

  国王在比赛结束前3分30秒还落后11分,不过他们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反超。毕比最后一节拿下15分,在最后48秒贡献9分,全场拿下40分。

  比赛还有4分03秒时,尼克斯以110-99领先。国王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终场前40秒,克劳福德两罚一中,尼克斯还领先5分。毕比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伯纳斯接着抢断得手,米勒上篮得手,在终场前31.2秒将比分扳成115平。尼克斯投篮不中后,伯纳斯在终场前6.8秒两罚一中,为国王取得领先。尼克斯最后时刻两次进攻都被国王化解。

  国王队三名大将缺阵,斯托亚科维奇、韦伯和莫布里都连续没上场。米勒也拿下35分,伯纳斯16分8个篮板。

  尼克斯命中率高达61.5%。马布里拿下37分8次助攻,蒂姆-托马斯23分,穆罕默德16分10个篮板,科特-托马斯抢下17个篮板。

  山猫89-开拓者101

  马布里的表弟特尔法尔替补出场,拿下开拓者最高的23分,23分也是他职业生涯最高,比此前的最高多了9分。斯塔德迈尔也贡献23分,帕特森21分。迈尔斯被禁赛两场后复出,在27分钟内得了10分。

  布雷泽克17分17个篮板为山猫最高,伊赖16分11个篮板。奥卡福因伤继续缺阵。

  由于范埃克塞尔缺阵,特尔法尔很快就得到上场机会。他在比赛结束前还投中压哨三分,山猫球迷气愤地对他作出侮辱性的手势。不过山猫主帅比克斯塔夫只是耸了耸肩膀,走过去与开拓者主帅奇克斯握手。

  黄蜂82-勇士90

  勇士结束6连败。里察德森为勇士拿下25分,佩特鲁斯替补出场,拿下15分,戴尔-戴维斯和费舍尔各得14分。在第四节一次关键的攻击中,费舍尔和佩特鲁斯两人合力拿下10分。

  罗杰斯23分为黄蜂最高,迪考16分,布朗11分10个篮板。

  第四节开始前,黄蜂还以62-61领先,但勇士打出15-3的攻击波后拉开比分,佩特鲁斯投中三分拉开这波攻击。

  勇士队还要接连打两场比赛,分别对掘金和热队。(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