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005全明星投票最终结果 姚明创纪录票数高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46 新浪体育
2005全明星投票最终结果姚明创纪录票数高居榜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NBA官方公布了2005年全明星投票的最终结果及东西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西部阵容中姚明创纪录的获得了2558278张选票高居全联盟第一,将连续第三次在全明星周末的比赛中首发。东部奥尼尔第一,他落后姚明7万票屈居全联盟第二,在东部最后一个名额的争夺中,本赛季伤愈复出的格兰特-希尔压倒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获得首发机会。

  西部明星队的最后阵容是:姚明、加内特邓肯科比和麦蒂;在东部阵容中,首发的五人将是:奥尼尔、艾弗森、卡特詹姆斯和格兰特希尔。本次全明星赛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将是热火队的斯坦-范甘迪,西部队的主教练将在马刺队的波波维奇和太阳队的德安东尼之间产生。

  20岁的天才球员詹姆斯是第一次出现在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中,奥尼尔第12次参赛,加内特第8次入围,科比、邓肯和希尔都是第7次参赛;卡特和埃弗森则都是第6次入围首发阵容,火箭队的麦蒂第5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

  姚明奥尼尔双双超越乔丹 05NBA全明星投票完全结果

  组图-NBA全明星阵容酷照 姚明奥胖展示东西部战袍

  (燃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