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7虎”拉票大行动 杨鸣:选我准保有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8:13 新浪体育
“盼盼7虎”拉票大行动杨鸣:选我准保有惊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中国篮协公布的2004-2005赛季南京CBA全明星赛队员候选名单中,辽宁盼盼男篮7大战将悉数在列,他们分别是郭士强(组织后卫)、边强(攻击后卫)、张庆鹏(组织后卫)、岳鹏飞(攻击后卫)、杨鸣(组织后卫)、刘相韬(小前锋)和威尔逊(外援中锋),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入选人数最多的一次。除了“老全明星”郭士强平静对待外,另外的6名队员都很兴奋,并异口同声地表示:争取当选全明星,到南京去施展身手。

  12号 杨鸣(组织后卫)个人简历

  技术统计:截止到联赛第32轮,杨鸣上场26场,贡献94分和43次助攻。

  个人风采:我来自辽宁省大连市,虽然大连的足球很火,但我从小就喜欢篮球,而且很小就到辽宁青年队来训练了,身高1.93米。能被列为候选我挺吃惊的,当然也很高兴,不为别的,是对我能力认可吧。

  拿手绝活:我的优势就是年轻,速度、体力和冲击力。

  偶像:马布里

  精彩回顾:其实也没有什么精彩的比赛,我是年轻队员,主要以学习为主,蒋指导如果

  安排我上场,那我就会尽最大努力去比赛。如果让我非得谈谈,应该是客场一分胜广东,我打的时间很长,表现也不错,尤其和李群的对抗,我不吃亏;还有就是客场击败吉林的时候,我拿下的14分对球队获胜帮助很大。

  春节安排:没有什么安排,大家吃顿年夜饭,然后就是呆在房间里面看看电视,玩游戏,给朋友发祝福短信什么的。

  回报球迷:我感觉入选全明星的可能性不大,如果让我去南京,我也会给大家献上惊喜。

  (方文)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