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7虎”拉票大行动 刘相韬:选我包你不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8:08 新浪体育
“盼盼7虎”拉票大行动刘相韬:选我包你不后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中国篮协公布的2004-2005赛季南京CBA全明星赛队员候选名单中,辽宁盼盼男篮7大战将悉数在列,他们分别是郭士强(组织后卫)、边强(攻击后卫)、张庆鹏(组织后卫)、岳鹏飞(攻击后卫)、杨鸣(组织后卫)、刘相韬(小前锋)和威尔逊(外援中锋),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入选人数最多的一次。除了“老全明星”郭士强平静对待外,另外的6名队员都很兴奋,并异口同声地表示:争取当选全明星,到南京去施展身手。

  10号 刘相韬(小前锋)个人简历

  技术统计:截止到联赛第32轮,刘相韬共参加31场比赛,没有缺席,贡献385分(球队第三名)、51枚三分和124个篮板。

  个人风采:我和晓勇大哥一样都来自辽宁省丹东市,而在辽宁男篮历史上的丹东籍的球员只有我们两个,身高2.02米,小前锋。其实以前一直打大前锋,但蒋指导来了后让我改打小前锋。同其他候选人相比,我身体有些单薄,但打内线以及外线的功夫绝不输他们。

  拿手绝活:反跑后的远投,还有就是场上的二次进攻的意识,我能立足CBA就靠这两点。

  偶像:刘玉栋

  我的选票:南区选刘玉栋和李楠,北区选孙军和王胜

  精彩回顾:一辈子也能记得打江苏时的36分,那场怎么打怎么有,手感很好。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一直有这样的感觉。

  春节安排:我女朋友张丹(辽宁女篮队员)有比赛要到外地,所以我除了上网打游戏外,就是和队友出去溜达溜达,喜庆的时候干什么都挺高兴的

  回报球迷:当然想入选全明星,当然想被选中,如果成功了,我会好好表现的。选我包你不后悔。(方文)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