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7虎”拉票大行动 岳鹏飞:南区我选胡卫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4:01 新浪体育
“盼盼7虎”拉票大行动岳鹏飞:南区我选胡卫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中国篮协公布的2004-2005赛季南京CBA全明星赛队员候选名单中,辽宁盼盼男篮7大战将悉数在列,他们分别是郭士强(组织后卫)、边强(攻击后卫)、张庆鹏(组织后卫)、岳鹏飞(攻击后卫)、杨鸣(组织后卫)、刘相韬(小前锋)和威尔逊(外援中锋),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入选人数最多的一次。除了“老全明星”郭士强平静对待外,另外的6名队员都很兴奋,并异口同声地表示:争取当选全明星,到南京去施展身手。

  6号 岳鹏飞(攻击后卫)个人简历

  技术统计:截止到联赛第32轮,岳鹏飞共参加30场比赛,贡献271分、73枚三分(球队第一)和50次助攻。

  个人风采:我算是球队的老将了,来自“篮球城”辽宁阜新,身高1.90米,打得分后卫,更多地时候是以替部身份出场,当然蒋指导对我很器重。平时喜欢睡觉,打桌球。和其他候选人相比,我主要是在上场有限的时间内能发挥自己的最大能量,让球队获胜。

  拿手绝活:三分球还可以吧,平时训练一般是两侧的零度角,连续投进20个球我才休息,这样比赛才能发挥出来。

  偶像:雷吉·米勒

  我的选票:南区选胡卫东和杜锋,北区选孙军和单卫国。

  精彩回顾:记不太清楚了,还是主场击败江苏的比赛吧,我上场后打进4个三分球。

  春节安排:其实很想回家,毕竟父母和朋友都在阜新,但有训练不能回去,估计是和沈阳的朋友见面吃个饭,我的女朋友是辽宁女篮的,她也不放假,我们会在一起。

  回报球迷:如果入选,我争取在三分球大赛中夺得冠军。(方文)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