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龙摧毁火箭 大佬坐看风云老胡得意老刘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0:46 新浪体育
江苏龙摧毁火箭大佬坐看风云老胡得意老刘无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2日晚上19点30分,江苏南钢同曦主场迎战八一,新贵稳居南区第一,旧主铁军也非弱旅,最后南钢队以109:68的绝对优势取得了胜利,原本以为是一场硝烟弥漫的比赛,但由于八一队的表现不佳而显得毫无悬念。

  在之前的热身中,南钢队出现了少有的认真,每个队员都在认真的投篮,并不像以前只是简单的运运球,针对前几场出现的命中率不高的问题,所有的队员更是站在不同的点 上进行投篮,希望在比赛中有好的手感,态度决定一切,在上半场比赛江苏南钢30投21中,命中率高达70%,这也是球队在比分上领先较多的主要原因。

  比赛开始,唐正东和莫科跳球,张成得球后传球给胡雪峰,唐正东上篮球未进,八一队张劲松抢到篮板,但八一也是投球不进。随后,张劲松被唐正东抢断,唐正东助攻仇素兵上篮得分,江苏以2:0拿到首分。随后八一队的李可取得2分,而唐正东、胡雪峰几个配合之下连连得手,南钢打了一个11:0的小高潮,此时八一队换上了他们的主力队员李楠上场,“小李飞刀”果然是名不虚传。上场后连续2个远投三分让八一队士气大增,但此时南钢队的张成也发挥了他“玉面杀手”的本色,也以2个远投三分还以颜色,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南钢就以35:18的比分奠定了今天的胜局。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南钢换上了小将易立、孟达以及外援西蒙,南钢的严密防守以及强大的进攻火力让八一队防不胜防,上半场结束时,南钢以62:38保持领先。

  在下半场比赛中,八一队依然是打得毫无感觉,屡投不中,连自己最拿手的快攻和反击也没有发挥出来,八一队眼看胜利无望便开始了车轮式的换人,让年轻的队员上场锻炼锻炼,而南钢队也在最后一节换上了平均年龄只有20岁的全华班阵容,虽然经验不足,但是他们的不俗表现,最后仍以41分的巨大优势狂扫八一队。一洗上个赛季输给八一41分的雪耻。

  南钢同曦在今天比赛中可谓是内外开花,内线小唐和西蒙的双塔组合是无人能敌,加上外线的雷恩、孟达、仇素兵和张成的远投、中投让八一队防不胜防,而八一队由于缺少内线,只有靠外线的投手来得分,得分点相对于南钢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加上今天八一队的手风又不顺,球框上像是盖了盖子一样,怎么投都不进,命中率极低,让人不禁怀疑,这是八一队吗?

  最后唐正东为南钢队贡献了最高分29分以及16个篮板,雷恩19分4次抢断,孟达18分,仇素兵12分,西蒙10分10个篮板。而八一队只有老将李楠拿下球队最高的21分,李可13分,如此大的差距让八一队不服输都难,

  而今天的南钢体育馆出现了许久没有出现的饱满状况,所有的走道上都站满了人,而到场的媒体也比以往多了很多,所有人都期待着这场比赛,但由于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所有球迷期待的“战神”与“中国的乔丹”的对决并没有上演,两位领军人物都只是坐在场边笑看风云,只是战神刘玉栋脸上的表情十分的无奈,而老胡则是春风得意。

  (陈晔)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