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日:灰熊7人上双灭太阳 卡特网下四连胜雄鹿踢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2:39 新浪体育 ©
2日:灰熊7人上双灭太阳卡特网下四连胜雄鹿踢狼

卡特渐入佳境助网队四连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日结束的4场比赛中,总决赛MVP比卢普斯大发神威,率活塞客场击败奇才,取得四连胜;网队则在上周最佳卡特的率领下取得本季最长的四连胜,主场击退状态不错的公牛;灰熊队四名大将缺阵,其中包括核心球员加索尔,不过他们还是顽强地击败太阳;森林狼未能走出低靡,客场不敌雄鹿……以下是这4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05-奇才96

  比卢普斯一展总决赛MVP风采,全场抢断、上篮、造犯规、打三分无所不能。他在最后5分10秒拿下了11分,全场贡献28分,一举将势均力敌的比赛变成一边倒。普林斯也贡献25分,汉密尔顿23分,拉希德-华莱士18分12个篮板。

  活塞队昨天刚以总冠军的身份结束白宫之行,受到了布什的接见。全队士气高昂,本赛季首次在3人得分在20以上,取得了四连胜,连续8次在客场击败奇才。

  奇才队三连败。贾米森拿下26分6个篮板,阿里纳斯拿下21分8次助攻6个篮板。

  全场比赛两队打平了13次。终场前5分52秒两队战成85平,活塞队打出8-0后将比分拉开,比卢普斯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比赛还有50.5秒时,比卢普斯再度投中三分,活塞以103-91领先,锁定胜局。

  公牛97-网队107

  网队人手不足,只好用沃恩打先发,他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3分,基德则与第62次三双擦肩而过,拿下26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上周最佳卡特表现不俗,拿下3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网队取得了最高的4连胜。

  公牛队自12月以来首次二连败。辛里奇为公牛拿下18分,戈登17分,钱德勒15分5个篮板。

  网队替补表现不如人意,在第三节中段后才有替补首次得分,不过他们在本节打出21-3的攻击波,一举以69-53反超,此后控制了局面。

  太阳97-灰熊108

  人手不足的灰熊队却不缺乏得分球员,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将状态正佳的太阳拉下马来。威廉姆斯拿下19分8次助攻,达特-琼斯在最后一节投中2个三分球,拿下17分,斯威夫特16分,莱特12分13个篮板。

  太阳队失误太多,未能打出流畅的进攻。纳什在比赛还有3分05秒时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太阳队失去翻盘的本钱。乔-约翰逊拿下了30分6次助攻,斯塔德迈尔22分19个篮板,马里恩15人14个篮板,里察德森三分球14投仅4中,得14分。纳什只得7分,但助攻12次。

  灰熊队有4名大将受伤,加索尔、 波西都上了伤病名单,沃特森、威尔斯也都因伤缺阵。纳什在前7次进攻中就助攻5次,太阳很快取得9分的优势,不过此后失误过多,被灰熊队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太阳只以49-45领先。第三节灰熊队将比分反超,不过太阳打出19-5的攻击波后,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85-81反超。不过此后成为灰熊的天下,琼斯连续投三分,伯克斯也连续三分得的和,灰熊打出13-4,在比赛还有4分41秒时以94-89反超。纳什下场后,太阳失去主心骨,士气低沉。

  森林狼86和-雄鹿91

  比赛还有25.9秒时,斯泽比亚克两罚两中,森林狼将比分追成86-88。不过此后斯普雷维尔和卡塞尔三分都未能命中,雄鹿罚中三球后,锁定比分。

  里德19分为雄鹿最高,乔-史密斯17分12个篮板,梅森因流感缺阵,老将库克奇先发出场,得了9分6个篮板5次助攻。

  斯普雷维尔拿下24分,加内特15分13个篮板,斯泽比亚克替补出场拿下19分,卡塞尔回到先发位置,但13投仅3中,只得8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