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上月东西部最佳球员公布 詹姆斯韦伯傲视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4:37 新浪体育
NBA上月东西部最佳球员公布詹姆斯韦伯傲视群雄

詹姆斯&韦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月东西部最佳球员得主,骑士队的詹姆斯国王队的克里斯-韦伯当选。

  詹姆斯在自己20岁的生日过20天之后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上的首个三双,他也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拿到三双的最年轻的球员。在1月27日骑士队107-101击败开拓者队的比赛中,詹姆斯拿到27分11篮板和10次助攻。

  詹姆斯在拿到第一次三双后仅三天,就在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再次拿到三双,骑士队在一月份的战绩是9胜4负,詹姆斯平均每场得到26.5分、8.4个篮板、8.5次助攻和2.2次抢断。

  国王队的克里斯-韦伯本月平均每场得22.5分,10.3个篮板,4.8次助攻和1.7抢断,率领国王队取得12胜4负的优异战绩。1月15日,韦伯在与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得到个人本赛季最高的36分。

  获得NBA上月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小牛队诺维斯基、活塞队的汉密尔顿、快船队的布兰德、森林狼队的加内特、新泽西网队卡特76人队的埃弗森、开拓者队的“小飞鼠”斯塔德迈尔马刺队的邓肯奇才队的阿瑞纳斯。(燃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