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索尔缺阵灰熊众志成城 希尔复出魔术客场仍穿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1:37 新浪体育
加索尔缺阵灰熊众志成城希尔复出魔术客场仍穿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两名大将缺阵的灰熊主场以95-83击败魔术。

  灰熊大将加索尔加盟NBA四年来首次上了伤兵名单,威尔斯也因伤缺席了比赛,不过灰熊队众志成城,全场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斯威夫特18分9个篮板最高,波西和莱特也各得12分8个篮板,迈克-米勒只得了9分,其中有8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

  魔术队命中率只有38%,弗朗西斯和希尔各得18分,尼尔森17分。

  两名大将缺阵的灰熊队开局很顺利,他们的防守令魔术队首节18投仅5中,第一节魔术队只得15分,落后 了灰熊10分。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两队战成10平,巴蒂尔连续远投得手,率灰熊打出11-0,一举将比分超出。灰熊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2分。

  魔术在第二节开始进入状态,新秀尼尔森本节6投5中,一人独得12分,希尔也看不出受到腕伤影响,本节也贡献10分。魔术队本节以27-17胜出,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平。尼尔森两次远投拉开了魔术的反攻,他三分命中后,魔术在第二节还有8分47秒时将比分追成24-27。本节还有1分44秒时,魔术队以41-38领先。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42平。

  第三节两队呈胶着状态,多次领先位置。克里斯蒂两次中投命中,魔术连得5分后,在本节还有3分48秒时以56-51领先。灰熊马上还以颜色,在波西投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58-59。卡迪纳尔也三分命中后,灰熊在本蔯这有36.5秒时以63-61反超。尼尔森还以三分后,魔术以64-6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魔术队在第四节很快就取得领先,不过灰熊队不断投中三分,将比分追回。比赛还有4分05秒时,斯威夫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迈克-米勒紧接着投中三分,巴蒂尔也两罚两中,灰熊打出8-0,在比赛还有2分45秒时以85-79反超。

  魔术叫了暂停,不过仍然未能得分,巴蒂尔补篮得手后,灰熊将优势扩大到8分。魔术队近4分钟未投篮得分,灰熊在比赛还有50.5秒时将优势扩大到10分,魔术队已经无力回天。(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