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兰多球迷终迎出气机会 麦蒂言论自找麻烦似火上浇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8:06 新浪体育
奥兰多球迷终迎出气机会麦蒂言论自找麻烦似火上浇油

03年11月17日,麦蒂曾为魔术14连败挣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个星期,魔术队作客底特律挑战活塞队,格兰特-希尔在他长时间伤病之后,首次回到自己曾经的主场比赛,在那里希尔是幸福的,除了掌声鲜花之外,当地的球迷甚至还专门为他召开了一招待酒会,感谢希尔为球队作出的贡献。然而这一切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是不可能发生的,当麦克格雷蒂和他的火箭队一起来到奥兰多的主场时,等待这位前魔术球星了也许只有球迷的嘘声。

  不可否认,在麦克格雷蒂效力魔术队期间曾与球队一起擦出过许多美妙的火花,然而一切美好的回忆都在最后一个赛季的合作中烟消云散了,21胜61负糟糕至极的战绩让奥兰多的球迷彻底的失望了。用一位奥兰多当地电台主持人的话来说是这样的:“我承认麦蒂是一位NBA中伟大的球星,但在奥兰多他什么都不是。”

  奥兰多球馆的一位工作人员认为:“麦蒂在上个赛季把魔术队带进了深渊,我想周四晚的比赛每个在场看比赛的人都会‘嘘’他,我也会的。”

  麦蒂上月的一番言论是奥兰多的球迷同仇敌忾的主要原因,在麦蒂看来是魔术队全队的糟糕表现使得自己没有了对于取得比赛胜利的渴望,魔术队的领导们也对麦蒂上赛季最后阶段表现感到不满,于是在新赛季开始前他们用麦蒂、霍华德和泰德-卢一起换来了火箭队的弗朗西斯、卡托和莫布利,希望通过更换球队核心球员的方式来改变的球队的现状。从目前的战绩来看魔术的改造要比火箭队成功的多,现在他们在常规赛中已经取得了21场胜利--这是他们去年整个赛季获胜的场次。

  在弗朗西斯和希尔的带领下魔术已经逐渐步入正轨,而火箭队的阵容本赛季以来一直在不停的调整,在相继签下了维斯利、琼-巴里之后,火箭队由于周三签下了38岁的老后卫斯特里克兰。麦蒂和姚明的磨合还在继续,本赛季麦蒂平均得分(24.9)有所下降,不过上场时间、篮板、助攻和断球等项的统计都有所上涨。

  上场魔术队的主场比赛,现场播音员在预告下一场球队的主场赛事时听到了球迷持续不断的嘘声,因为他们听到了一个他们不喜欢的名字--麦克格雷蒂。这也许昭示着麦蒂本场比赛不太好打,奥兰多的一些球迷甚至表示不想让麦蒂的耳朵在比赛中得到一分钟的轻闲。球迷们已经为麦蒂准备好了“礼物”,那麦蒂呢?你准备好了吗?(燃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