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芳雨李群皆成板凳 华南虎生吞大鲨鱼只用7成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21:39 新浪体育
朱芳雨李群皆成板凳华南虎生吞大鲨鱼只用7成力

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
(图片来源:photocome)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刚结束CBA第二十九轮比赛中,广东宏远队在主场凭借全队的出色表现,以107:70大胜上海西洋队,取得空前的九连胜,本场比赛两队都保留了实力,广东队的主力后卫李群及小前锋朱芳雨都放到了板凳上,而上海队的章文琪及刘炜也是放到了板凳上。

  比赛刚开始,上海队打得十分不错,外援佩耶若维防守十分出色,连续两次使积臣篮下无功而回,而姜剑飞篮下打板命中为上海队开了个好局,以4:0领先,随后广东队易建联及杜锋 凭内线的高度在篮下联手砍下5分,使广东队以5:4反超前,而上海队也不甘示弱,葛敏辉篮下接应队友的传球打板命中,使上海队以6:5又反超前,接着双方的命中率都像以宇宙第二速度下降似的,五分钟内两方都没进帐,这时广东队换上李群替上了张吉吉,给广东队组织上更多的路线,李群上场果然带动起全队的进攻,王仕鹏突破上篮命中打破了两队僵局了,结果广东队在第一节以16:10领先上海队完结。

  第二节,上海队换上了章文琪,但章文琪今天似乎不在状态,本赛季是全队得分王的他前两次出手都没有命中,另外杜锋给他的紧逼防守也带给他不少的压力;上海队无奈下只靠不断个人突破或中投出手,但命中率实在是惨不忍睹,广东队则是借此机会把比分优势扩大,积臣经第一节后渐渐找到了对付佩耶若维的办法,频频在篮下得手,率广东队在此节前后段各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使广东队在半场结束后以47:29领先上海队。

  第三节,张吉吉再被换上,李群被换下休息。不久后卫郑晓明就被张吉吉弄至脚受伤,主教练李秋平只好换上了刘炜,刘炜上场立即给了上海队进攻上的动力,但好境不长,上海队全队的命中率很快再次进入低迷,进攻并没有核心,广东队继续加强攻势,并取用了全场紧逼防守,继续把比分扩大,此节上海队的唯一的亮点就是王勇在中希的出色表现,连得6分,比赛进行到广东队以60:38领先上海队时,上海队进攻,王勇带球一个变速突破,在杜锋面上来个‘IN YOUR FACE‘扣篮,而且是单手大力扣篮,即使在NBA就也是十大精彩进球的最佳选择。结果广东队在第三节把比分优势保持,以77:55领先上海队。

  第四节进行不久,广东队换上了朱芳雨,朱芳雨上一场对辽宁的比赛中带感冒上场,由于下场对江苏的关系,主教练李春江也是把他放到了后备席上,但第四节还是让他上来热身热身,刚上场的他便转身投篮命中。随后广东队相继换上了年轻的球员,周军华及陈大伟都有了上场的机会,易建联更是突然发威,一个扣篮、一个篮下打3分、一个转身投篮连得7分,为广东队再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广东宏远队以88:61领先上海队,而朱芳雨也是随后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率广东队再把比分扩大全场最大的32分,广东队以99:67暂时领先,上海队在进攻依然没有好的办法,唯一有得分就是贾孝忠了,比赛最后一次进攻,上海队的郑晓明出手三分不中,还有3秒,陈大伟得篮板球后把球长传给前场的朱芳雨,,朱芳雨站到三分线处稳稳地投出一个压哨的三分球,球应声入网,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宏远以107:70大胜上海西洋队,广东宏远队取得了空前的十连胜,下一场将面对目前联盟领头羊江苏南钢队。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视频:>>比赛现场 >>朱芳雨赛后谈

  (蛇蛇广东宏远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