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老大取32分掀翻冠军 小牛狂踩奇才两队疯砍25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2:10 新浪体育
弗老大取32分掀翻冠军小牛狂踩奇才两队疯砍257分

弗朗西斯挑起魔术大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19日结束的两场NBA比赛中,魔术队凭借弗朗西斯的出色发挥,主场拿下卫冕冠军活塞队。首次在魔术主场亮相的克里斯蒂在最后时刻投关键的三分,立功不小;奇才队得了120分,但却无法取得胜利,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得分能力更强的小牛。小牛队4人得分超过20,击败没有休斯的奇才。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01-魔术103

  魔术只有两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弗朗西斯32分12个篮板6次助攻,全场27投13中,特克格鲁拿下29分6个篮板,三分球3投全中。希尔右腕有伤,最后一节大部分时间在场下休息,全场只得8分。首次在魔术主场亮相的克里斯蒂最后一节投中关键的三分球,最后贡献9分。魔术全场只失误10次,而活塞队失误达到16次。

  活塞队6连胜终止。汉密尔顿拿下26分6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7分7个篮板。活塞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不过他们在篮板上以30-48落后,进攻篮板也以6-15不敌魔术。

  终场前1分57秒,汉密尔顿罚中一球后,活塞还以96-93领先。霍华德勾手还以两分后,弗朗西斯抢断得手,克里斯蒂接球后投中关键的三分球,魔术以98-96反超。此后活塞队多次失误,看着胜利从眼前溜走。终场前4.7秒魔术以103-98领先,胜负已定。拉希德-华莱士终场前绝望际从中场附近投三分,虽然命中,但已经无法改变胜负的结果。

  奇才120-小牛137

  两队展开得分大战,失去休斯的奇才略逊一筹。这场比赛也创下本赛季NBA得分新高。

  小牛队4人得分超过20,全场命中率达到57.6%。斯塔克豪斯拿下29分,诺维茨基带伤出战,拿下28分11个篮板,使自己的NBA得分超过10000万大关。特里三分球7投4中,拿下26分,芬利投中5个三分,贡献25分5次助攻。小牛队三分球17投11中。

  阿里纳斯昨天12投全失只得3分,今天狂飙43分,不过他6犯离场,未能挽救奇才。贾米森拿下27分10个篮板,迪克森19分。

  首节奇才就以20-40落后,半场结束时他们已经落后了33分。下半场奇才开始疯狂得分,阿里纳斯第三节得了11分,最后一节在被罚出场时又拿下16分,不过他们未能半差距缩小到11分以内。(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