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军只打一节罗德再取两双 吉林灭福建报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22:24 新浪体育
孙军只打一节罗德再取两双吉林灭福建报一箭之仇

罗德在东北虎队中的作用不可或缺(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晚,孙军只打了一节,吉林通钢队并未使出全力,便以108:85主场大胜福建SBS浔兴队,报了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罗德得到19分13个篮板。

  第一节,福建浔兴队先声夺人,以5:0领先。吉林队随后抢断,快攻频频得手,一波12:0确立优势,还有3分钟,双方均换下首发外援,吉林队以25:20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开始,孙军、罗德、王博三名主力在下面休息,福建队趁机反攻,一波10:2将比分反超吉林队1分。罗德上场后,吉林队进攻有所好转,朱东接连中投得手,杜江也在外线命中两个三分球,还给对方一个10:2,最多时领先14分,半场结束,吉林队以51:40领先。

  第三节,双方你投中一球,我得两分,你来我往,分差始终在10分左右。福建队凭19号孙铭投中一记三分球,曾将分差缩小到7分。此后吉林队采用包夹对方外援中锋战术收到效果,23号外援此节仅靠罚球得到1分。吉林队凭借朱东、杜江的内线得分,逐渐拉开分差,三节过后,吉林队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以81:64领先。

  第四节,吉林队在罗德穿针引线下,很快确立了22分的领先优势。罗德下场休息,吉林队陆续换上年轻队员,最终以108:85大胜。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长春日报 崔世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