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德比万马再负八一 李楠亮飞刀取38分13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7:23 新浪体育
浙江德比万马再负八一李楠亮飞刀取38分13篮板

李楠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还有13个篮板入帐
(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打铁还得自身硬,八一为了锤炼万马这块生铁,很是花了一番力气。没有以往的轻松,和万马的比赛八一队赢得比想像中艰苦。但依靠复出的“小李飞刀”的神勇表现,技高一筹的八一还是如愿地以98:114击败了一衣带水的邻居浙江万马。

  比赛伊始,八一队一改以往对万马时轻松自如的姿态,在首发阵容中就安排刘玉栋和张劲松两员大将出马,万马队依然保持了前几场比赛的主力阵容。战神、陈可、莫科开场 就展开轰炸,很快就将比分拉开到10:3。万马则将进攻重心放到了萨马基一个人身上,但独力难支。在八一的紧逼防守下,万马失误连连,分差不断扩大。第一节过半,万马就以8:18落后10分。之后八一打得有些随意,开始出现失误,万马趁机将比分缩小到3分,莫科一节就领到了3次犯规,八一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万马加强了防守,八一队张劲松肩部受伤下场,万马以22:26落后4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郑武用代勇换下罗智,八一队开始加快进攻节奏,小李飞刀开始发威,转瞬就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万马不得不请求暂停。之后八一队命中率开始下降,郑武则不断换人,周鑫、王世龙均披挂上阵。由于有萨马基的内线保证,八一始终无法突破36分,阿的江将战神换下。双方在6分和4分的差距之间拉锯。关键时刻,“小李飞刀”再次发威,本节的第三次三分出手终于命中,八一队就此打开局面,王中光打三分成功、李楠外线再次命中、胡克转身跳投,八一以51:4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万马用方丹换下萨马基,再次祭出屡试不爽的小个阵容,万马的快攻明显增多。八一队显然有些不大适应,被万马打出一个11:3的攻击波,分差再次被缩小到4分。阿的江赶紧调入刘玉栋,李楠连续命中三分,八一迅速稳住了阵脚。万马重新换上萨马基,八一则将小李飞刀换下休息。面对八一队咄咄逼人的气势,万马打得很顽强,比分始终没有被抛离到10分之外,悬念留到了第四节。

  王楠的三分球拉开了最后一节的序幕。八一在场上保留了所有主力,包括五犯在身的莫科和王中光。双方你来我往,莫科突然“变身”成后卫,远投快攻连下五分。92:78,八一占得先机。此后三可轮流发威,万马则只剩下萨马基一个进攻点。尽管郑武不断地大叫“把防守区域拉开”,但面对遍地开花的八一队,万马还是显示出了实力上的差距。最终万马在主场98:114败在昔日霸主八一手下。 钱江晚报 张彧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视频 >>点击查看视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