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6日-莫布里亮相13分助国王 太阳首遭3连败76人上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3:54 新浪体育
16日-莫布里亮相13分助国王太阳首遭3连败76人上当

老猫莫布里换上新战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大战12场。火箭与马刺打出一场难看的防守大战,主场作战的火箭艰难胜出;湖人大将科比缺阵,但奥多姆挺身而出,率队击败勇士;魔术队则在客场击败步行者,克里斯蒂首次代表魔术出战;莫布里也首次代表国王出战,先发出场拿下13分,国王击败快船;太阳队折了纳什,客场不敌奇才,本季首次三连败;“狂人”斯普雷维尔改打小前锋后表现神勇,为森林狼取得二连胜……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67-火箭73

  湖人104-勇士102

  魔术85-步行者84

  尼克斯84-公牛86

  山猫95-鹰队103

  东部两只战绩只差的球队交手,鹰队证明他们不是最烂的。哈林顿拿下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沃克21分11个篮板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罗本雅克也拿下16分。

  山猫先发只有拉什得分达到两位数,贡献15分,替补哈特19分为全最高,博冈斯13分。本赛季取下23次两双的奥卡福今天只得4分6个篮板。

  太阳103-奇才108

  太阳队本赛季首次三连败。

  奇才队最后一节打出16-0的攻击波,一举反败为胜。迪克森在最后一节拿下13分,他一次漂亮的上篮跟乔丹的动作如出一辙,在空中换手后才出手投中。

  奇才队取得了7连胜,迪克森和阿里纳斯各得26分,休斯22分13个篮板,贾米森17分7个篮板。

  斯塔德迈尔26分为太阳最高,里察德森25分8个篮板,乔-约翰逊23分,马里恩14分15个篮板。纳什缺阵。太阳队先发球员包办了全部得分。

  终场前6分14秒,巴博萨投中三分后,太阳队以93-84领先。阿里纳斯和休斯罚中4球后,迪克森远投三分,奇才发动16-0的攻击波,在贾米森也投中三分后,奇才以100-93反超。太阳队最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3分。

  76人95-活塞99

  活塞队在场上骗了76人一道。为汉密尔顿组织了一次进攻后,76人以为下一次活塞又会将球交给汉密尔顿,只可惜活塞却将球给了普林斯,后者投篮将比分超出。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24.5秒,76人投篮不中后,普林斯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76人在终场前1分58秒以93-88领先,但汉密尔顿投篮中的,比卢普斯也三分得手,活塞连得7分,在终场前48.8秒以95-93反超。76人扳平后,普林斯投中关键一球。

  开拓者84-森林狼92

  回到小前锋的老位置后,斯普雷维尔展现了森林狼所希望看到的进攻能力。他在第四节投中2个关键的三分,全场拿下25分。上一场他改打小前锋,拿下了29分,远远超过本赛季平均得分12分。

  加内特17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哈德森15分,斯泽比亚克继续打替补,得11分,卡塞尔因伤连续缺阵。

  帕特森25分7个篮板均为开拓者最高,范埃克塞尔19分,斯塔德迈尔在昨天创下新高后,今天只得18分。

  雄鹿82-灰熊101

  灰熊队全场投中13个三分球,创下球队记录。威廉姆斯三分球13投7中,全场拿下25分8次助攻,加索尔22分8个篮板,威尔斯21分,波西三分球7投4中,拿下14分。灰熊队全场三分球28投13中,最近9场比赛胜出8场。

  里德26分为雄鹿最高。雄鹿下半场几乎都落后了两位数,但第四节他们将差距缩小到7分,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加索尔也连得4分,灰熊队以93-76扩大优势。

  网队93-小牛98

  第二节还有5分钟时,诺维茨基脚踝受伤,照了X光后证明并无大碍,下半场他又回到场上。全场拿下26分12个篮板,其中有16分是下半场所得,他只要再得两分就能突破10000分大关。

  斯塔克豪斯20分10个篮板,芬利16分,特里所得15分全部是下半场贡献。

  基德再次打出两双,贡献10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这是他NBA生涯的第61次三双。卡特29分,布福德18分。网队四连败,最近7场输了6场。

  最后一节网队还一度以68-67反超,不过小牛还以一个18-4的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局。特里在这次攻击波中连续投三分,诺维茨基则罚中6球。

  骑士84-爵士71

  骑士一度落后了19分,但詹姆斯在最后一节率队奋起直追。他在最后一节拿下10分,全场贡献27分,最后一节骑士以31-14胜出。骑士旧将布泽尔下半场只得3分。

  迈金尼斯24分,他与詹姆斯在最后一节发动13-0的攻击波,伊戈斯卡斯11分,瓦雷贾奥为抢下15个篮板,他们全场只失误11次,比对方少8次。

  布泽尔最后只得12分,但抢下16个篮板,哈普林10分,吉里塞克和奥库尔各得12分。

  第二节还有1分43秒时,布泽尔投篮中的,爵士以42-23取得全场最大优势。不过骑士下半场开始反击,前三节结束后,骑士只以53-57落后。从终场前4分50秒开始,骑士队以2分50秒内打出13-0,一举以79-66领先,奠定胜局。

  快船95-国王99

  莫布里首次代表国王出战,先发出场拿下13分并盖帽4次。韦伯3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托亚科维奇24分。毕比7投仅1中,只得3分。

  布兰德为快船拿下25分14个篮板,其中包括10个进攻篮板,卡曼23分7个篮板,西蒙斯15分11个篮板。

  终场前8.8秒,马盖蒂投中三分,快船将比分追成93-95。斯托亚科维奇最后时刻4次罚球全部中,没有给快船翻身的机会。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